发泄发泄。。。

现在处于3:04am的状态~~~虽然我很累,但睡不着。这几天都惯了迟睡,不是我想的,是因为考试!不知为什么,刚刚我对着那照片看了很久。虽然过了很久,但我想我还是忘不了。看着那甜蜜的笑容,我心里不知该怎么形容。

前天我9am才睡,昨天6am。今天呢?咳。。。现在的我心里一片空白!本来想把昨天看到的东西写在这里,但现在没这个心情。。。考试啊考试,还有4科,就宣布完毕了!我好期待啊。。。毕竟我不喜欢失眠!

自从那件事之后,我的心好像有了个空缺!怎么补也补不回似的。究竟该如何?忽然间下雨了。。。天,好像体会到我的感受似的!那种痛,难以形容!需自己体验,才了解。雨,越下越大了!我的心,仿佛跟雨一样,一滴一滴在滴。

好久没这样了!最近都很忙,忙到无话说。听着歌,忽然听到BY2的不够成熟,忍不住了!!!好巧哦!为什么一切都那么巧?天气和我周围的环境,都随着我现在的心情改变了。忙里偷闲,原来有时也是不好的!是胡思乱想的开始,是脆弱的一面。

胡思乱想不是不好,当着发泄也是一件好事。人都会起起落落,不发泄的话,就不是人了!但是脆弱不属于我!我不喜欢脆弱,相反的我是坚强的!人,都是矛盾的!!!几坚强的人,有时还是得拜访脆弱。但不容许多,会变得贪心!

我喜欢不够成熟的歌词。我认为每个人表面几成熟都好,但心里都永远不比表面成熟。就算心里成熟,还是会渴望一点点得不成熟!所以为什么人是矛盾的,为什么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当生病时,医生也需要看医生!道理很简单。。。

文字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夜深人静时,在不想打扰朋友的情况下,文字是我发泄的最好的方法!现在的我好多了,时间也接近5am了。。。最近还真‘早’睡!下着雨,这么好的天气,我不可能浪费掉不睡吧?

到此为止咯!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不需要为我担心。久久发泄一次,可以吧?哈哈~我发泄一次,可以忍一个月叻!哈哈~正常正常啦!!!!现在没事咯。。。我还是要为我的考试gambatte的!!!加油咯!!!你们也一样!!!!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再过几天你就要从考试的魔掌出来了。。
记得不要拼到太累。。
好好照顾身体哦。。

Carenlie said...

会的会的。。。
谢谢关心哦^^
你也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啊!!!

Thenana said...

记得加油哦~~

Carenlie said...

谢谢谢谢~
你也一样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比較想知道那件事是什麽事。。。
考試到了!!!
不要想太多。。。
努力讀書,加油哦!!!
等你回來,再來聊聊你的心事!!!

Carenlie said...

好的好的。。。
回来我告诉你。。。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