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生2+拜“天空”~~~

今天去sushi king捞生~~~!Wow wow~~~
哇~里面的料就厉害咯!
而且才RM38.88!“歹”咯!
厚吃厚吃~~~~





然后晚上就跟Eng Hong回他家拜天空。
我已经3年没拜了,好像有点忘了那种感觉。
今天来到他家,虽然是很简单的拜拜,
但是他们的热情,我感受到咯~~~


是不是很红叻~~~

返老还童~哈哈!

Eng Hong的女朋友~~~


今天被逼去他的家,
原因是Alvan要我陪他咯!咳~
Eng Hong咯,要带女朋友回家,但是又怕!
然后叫Alvan去,假假只是带朋友去咯!
但是不后悔啦,他们都很热情哦!呵呵~~~




他们一家大和照!
不懂为什么我兴致勃勃,叫他们大合照!
不习惯的关系,他们头头有点shyshy!呵呵~
看到他们的合照,我都觉得很温馨^^

PS:我向“天空”许了愿,
希望他们一家每天都能这样开心团圆!
当然我自己和家人也不例外!
还有就是考试顺利,
顺利念完我的Degree!呵呵~~~

4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祝你心想事成哦~~

秋天 said...

sushi king的确不一样!!

Man Ching said...

我下次也要去sushi king捞生了~~
好象很好吃哦...

AliVe said...

哈哈
几岁了还玩那种炮
回忆童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