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变成轻微败家女!+妇女节快乐~


最近不懂为甚么变成败家女!
连我自己也吓到!哈哈~
上个礼拜一到五之间花了RM500,到目前为止已经RM600了。
为什么我忽然花那么多钱?一个礼拜耶~~~
我自己也很惊讶,不知道答案!



这个月我得省吃省用了,当作我在享‘瘦’咯!哈哈~
下个月我还有target~~~~
可是我还在考虑,因为我怕我挥金如土啦~~~~~


Perfume DKNY Be Delicious , Apple Perfume...
青色的!我的妈啊~~~~~
为什么我会为这个东西发狂?
虽然这东东出了蛮久的,但是我喜欢那个味道!
50ML的要RM215~~~~
呜呜呜~~~~~这样的价钱我可以买更多东西叻!


还有Bag,和相机!
我几百年没换新的包包咯,暂时看到PDI的,要RM215。
我也不明白自己的眼光为何那么高,我也不想的~~~~
至于相机,我想买digital camera....
有谁能推荐那个brand的比较好么?
我都不懂相机的东西~~~~


加到完打底要RM1000.....
我真的要慎重考虑,毕竟我还是学生。。。。
但是一次过后,我就会收手啦~~~~
只是有点不舍得~~~~~~~
让我考虑考虑看看~~~~~


不要以为我真的那样败家啦~~~
我第一次,一起想买那么多东西。。。。
新年我也没花到什么钱叻~~~~~
呵呵~~~~


还差点忘了今天是妇女节!
祝全天下的女人妇女节快乐!
(怪不得我最近那么38!哈哈~)

11 comments:

Yen said...

那DKNY的香水如果你真的是要买的话我建议你去The Perfume Shop那里买。。它的价钱会卖得比在Isetan里面的柜台便宜。。

p/s:其实我姐就是用这那香水,那味道我也很喜欢哦^@^

tonfucius said...

偶尔败家是ok的啦,就当犒赏自己~~
我是偶尔~~

°·*Rae3e*·° said...

tis aso call abit bai jia ah?!
=.="
super bai jia ok~!
u n cherrie gt pertandingan izit??!
cisin~

Man Ching said...

dkny的香水不错哦~
之前在逛街的时候嗅过~

相机我也很想买..
但又不熟..
很怕买错咯...
你要去问问专人咯!

paul lee said...

跟你讲个秘密,
我也是用dkny的apple!
金色的

Linus said...

RM600?
小事咯!
我三个星期花了近RM3000了!
我才吓了一跳!
哈哈哈哈!

Carenlie said...

Yen:
我有朋友能找到便宜的~呵呵~
很多人都在用叻~

Hot on:
哈哈~
我们果然是偶尔~

Rae:
tis time u din have things to buy only ma~
next time u wont buy anything?
i dont believe~~~~~


Man Ching:
是很不错啊~哈哈!
都没人来留言告诉我哪一款的相机不错~~~
自己去问人咯!呵呵~


Paul lee:
这不算秘密啦~
这是激发我的购物欲!哈哈~


Linus:
你是上班族没关系,我是。。。。。呵呵~

fufu said...

有沒有想過做parttime 賺錢呢?
到時候就會有錢買咯 :D

✿ 我就是我✿ said...

i like the dkny also...but nv buy coz perfume is 2 costly 4 me!!juz simply spray spray then 200 fly ~hahah!
ermmm....4 me~sumtime buy sumthing 2 encourage sendiri is good d...but canot 2 over o!

Carenlie said...

fufu:
我有想过啊~~~
我妈不给~~~
而且这里也找不到什么工~~~


Melon:
wat simply spray spray oh?
say like tat~lolz~
i will control myself , dun worry ...
hehe ~

Anonymous said...

哇~~~
好贵哦!!!
如果给我的话,
就买不下手!!!
太贵了!!!
多省一点钱!!!
相机等多几个月再买啦!!!
存够钱再说。。。
不要每次买了再来省钱!!!
这样会越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