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了

梦醒了。
第一时间打给妈妈,第二时间就是想上来写blog。
我梦见爸爸了。
这是第一次在梦里,爸爸会开口跟我说话,我很开心。
梦里的第一个情景是,爸爸来金宝这里想看看我住的地方。
那种感觉很真实,真实到我不想醒来,因为有爸爸真的很幸福。
梦里的他,很健康,大概是要我知道他过得很好吧。
大概参观了我住的地方,爸爸就跟我讲了一些话。
我忘了他讲了什么,但是我知道他暗示我,公公去世了。
我以为他开玩笑,跟他再三确定时,他还问我,难道你要我讲那么明白?
因为自己在金宝读书的关系,所以希望爸爸能给我回去看公公最后一面。
开始他好像有点不愿意,可是到最后他还是让我回去。
然后我就醒了。
在脑子比较清醒后,我打给妈妈告诉她我所梦到的东西。
我妈告诉我公公没事。
可是刚刚妈妈说她有接到电话,说干公公跌倒了入院。
前后接电话不到一小时,我就打去说我梦到爸爸告诉我的东西。
妈妈说爸爸虽然不在,但责任还在,所以他都一直在我们的身边。



总觉得自己快要到极限的时候,都会梦到爸爸。
每次当自己陷入逆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是爸爸。
这几天因为赶东西还真的累坏了。
加上心灵上不是那么的舒服,或许爸爸就是来安慰我的。
谢谢爸爸,谢谢您。
本来介意着的事,现在不以为意了。
或许是爸爸点醒了我。
现在的我虽然很累,但已经睡不着了。
挂念着爸,思念着他。
希望爸爸那里一切过得很好,也希望干公公快快好起来。
希望一切平安,顺利。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dont think so much o..
u good..then your father will be happy..
miss him put in heart..

said...

看了这一篇我起鸡皮疙瘩,
你梦境很真实。

祝你的干公公早日康复。

charleneyong said...

你爸爸可能是来通知你你公公的事。。。
因为毕竟他不在了,
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回去送自己的爸爸。。。
相信着他一直在你们的身边支持者你们。。。
他生前没做完的事,
现在尽量做到。。。
你一定会很开心~~~
加油咯~~~

Jooh said...

我看了觉得很感动~你会想很欣慰。:)

7号街隐士 said...

果然是爸爸的孝顺女。

连发梦都会想到爸爸*

boey said...

你公公会很快好起来的哦~
你也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一切会没事的
加油~~~

sally^^ said...

我曾经在迷茫时也梦过我去世的外公,那个感觉真的很真实,我还记得外公离开我的梦乡时,我哭了很久才停,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要哭,只是觉得外公要走很难过。。

所以,我相信离开我的亲人其实并没有离开过,他们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守护着我们。

希望你的公公早日康复哦~

Andrew安得儒 said...

他是你身边的守护天使^_^
加油

♡✖美至✖♡ said...

好神的感觉~~你有守护神噢~~哈哈^^

啊杰 Ji3 said...

你爸爸走后..
一直都在你们的心里没离开过吧
希望你公公快点好起来吧

雪梨子 said...

你的梦还真真的叻~
感觉很真实吧?
希望你的公公能早日痊愈。
你也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