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发泄篇~

在跟着你讲电话,
电话那里头的你告诉我你这个礼拜能来找我的机率很低。
电话这里头的我很失望。
一个礼拜才见你一次面,你要我不失望都难。
加上我在这里的时间不长,就仅仅只剩那8个礼拜,我好想珍惜。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想要,就会发生。
我在想,在金宝的日子不多了,见面都会有阻碍。
那如果我回了pj以后,我们应该怎么办?
口说我不是很担心,其实我很担心,很在乎。


今天我们谈电话的时间很少,但是现在的气氛是宁静的。
你没有多余的话对我说,因为你知道我心情不好。
可是我很希望你对我说很多话,很多很多的话,来让我忘记这不愉快的心情。
心情不好不是我想要的。
你说不一定不能来找我,因为一切都还没确定。
但是刚刚你也说过不能来找我的几率很高,我心里已有了答案。
其实我不应该不开心的,不应该把我期待整天的电话搞砸了。
可是谁会想到跟自己喜欢的人见不到面时,还能脸带笑容。


关了电话。
在我知道自己心情不好上来写着一篇文章的时候,眼泪就开始流。
眼泪好像很久没流了,一直流,一直流。
我从没关你电话,但是刚刚,电话是我关的。
平常关电话前都会有两句,“晚安老公,我爱你老公”,接着一个吻。
只要有一天少了其中一样,你都会问我怎么了。
因为你知道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说不出口。
关了你电话以后,正常的男朋友无论多累,都会赶紧回电关心女朋友怎么了。
但是你没有,或许你真的很累。


我曾听你说过,以前别人都不顾你感受。
你打了几十通电话,她们关了又关,只因为她们脾气不好。
但是你还是继续打,甚至还会她们一通电话随传隧到。
我不需要那么多通电话,我也不是野蛮的人。
可是为什么不是野蛮的人,一通电话都没有?
我也不需要随传随到,我只要你每个礼拜没工作的时候来找我就够了。
可是为什么只是那一天,都好像那么难?
别告诉我因为就那么一点小事我就在这里长篇大论。
如果你怕伤害到我,第一句应该是“事情都还没决定,别担心啦”。
而不是“我想很大的机会我们这个礼拜是见不到面了”。
你明知道我在乎我们见面的事,为什么你要等到一切不对劲时才改口?
不是第一次了,难道半年了你还不了解我?
别告诉我就是因为怕讲错话,怕表达不好,怕伤到我,所以你都选择沉默。
这都是借口。
半年了,没有理由你找不到一个对女朋友最好的表达方式,对吧?
从来自己都没在你心情不好不出声,因为你需要的事我的鼓励。
需要我的鼓励忘了那些令你心情不好的事。


今天的我,又少了那份安全感。
昨晚说过自己今天会出夜街,还要你早点打电话给我,结果取消了。
刚好在楼上找housemate谈天忘了拿电话,想到时就很紧张怕你找不到我担心我。
的确miss call一通,信息上问了我在哪里。
怕你担心打了通电话给你没人听。
然后一个小时以后你接了电话,说你在玩online game,忘了拿电话下楼。
我问了你为什么忽然间你又会上楼,你说你玩到一半忘了拿电话。
听到你说完到一半,你说玩得很紧张。
还来不及告诉你我取消了出夜街,就让你去玩了。
再接到你的电话,是过了50分钟的事。
本来怕你担心想告诉你我取消了出夜街的事,看来我多担心了。


你说过我们开始的时候,你告诉我说你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
有什么事最好的是能免就免掉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都不习惯把心事告诉别人。
能像你那样能免则免掉麻烦当然是好事,但是有些事情是需要去面对的。
那不是所谓的麻烦,那是责任。
如果你觉得刚刚关了电话以后让我冷静以后就没事了,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那如果你觉得你不是这样想的,那为什么到现在我的电话还是没有动静?
别说累了,打机的时间还长过我们谈天的时间。
看来,我的心情不好好想也没什么了。
这就是我所谓的安全感。
你知道的,我们不是时常见面。
你知道的,我每一天都很珍惜晚上你能陪我的时间。


那天跟朋友谈天,我告诉朋友说,我什么都很坚强,就是输给了爱情。
朋友说,不了解你的人,真的不知道你的心跟你的外表不同。
她说,“你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你心里其实很脆弱。”
我没赞同她说的,但我也没反对,我只是沉默了。
她还说过,我很会迁就人。
就连跟她们相处了那么久,都没有真正的冲突。
她接着说,人有时要为自己着想,不要忽略了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听得进去,
但是我告诉她,我习惯了。这是从小到大妈妈的教养。


写了好多,是时候停手了。
脑袋都空了,写到没目标了。
这一片纯粹发些心里话,不提供留言了。
别担心我,我没事。
发泄了,更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