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照片!



Wii~~~~
刚刚等巴士的时候自拍了一下...XD
穿的是一件男生的背心,好大件!
好难按哦电话的按键,连我housemate都问那么少照片meh==
我要换电话啦啦啦啦~不过还一直为衣服心动!咳~
因为难以忍受多时没放自己的自拍照!呵呵~
怎知道拍完了coursemate打来问我在哪里,说载我去。冷到~
本来还想很久没搭UTAR巴士了,想回温的,哈~


哇哈哈~
今天是我7天的最后一天,明天可以自由进食啦!
在考虑着要不要正常进食两三天,然后继续用别的plan瘦身。嘻嘻~
还没去秤体重,真希望会有好的结果!yeah~
昨天跑去跟housemate的coursemate打羽毛球,今天整身muscle pain。
好像行动不便的大肚婆!哈~
特别是要坐下来的时候,痛到......
不懂为什么就算warm up了还是那样!
不过我也不会因为这样放弃运动的!i love outdoors activity!


我要染头发染头发!
plan了那么就都还没有去,又延后了啦!
本来算budget是刚刚好的,怎知道budget又变了!
明明最近是瘦身期间没什么花钱,也没什么走街,钱也就也没了?
奇怪咯!讨厌到~
难怪算命老说,钱到我的手就会“烧掉”!
他还说了这也不是我要的!哈~(自我安慰)
现在list里面有电话,香水(期待超久),相机,染头发,鞋子....
还有新年快到了,怎么办?


不为钱烦了。
明天presentation啊~~~~
outline还没搞定,70%了!
要飞去搞定了!bye~
明天presentation加油+美食万岁!哈~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呵呵,很漂亮了啦,多照几张和少几张都一样漂亮 =)

小米 YUMI said...

好漂亮好漂亮~ =B

Unknown said...

hehe...hope your slimming result drop many kg o..
take care..

Wake Up Studio said...

这么贪心要这么多东西
先买便宜得先
贵的等你以后出来工作才买
yeha

fufu said...

wow.. you a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p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