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一直以来我只相信这世界只有神,没有恶魔的存在。
我都相信神一直会守护我们,和我们身边的人。
就如我相信现在神,正在守护着我的朋友一样。


意外,不是每个人能预料的。
既然发生了,我们也不可能把时间倒流并阻止它。
本来明天我想去探望庆华,可是他家人说不必了。
他家人要我们不要太担心,醒了他家人会通知我们。
三天了,就算我不担心他,也替他担心他家人和他爱的人。
李庆华,你别忘了你答应我,会帮我照顾美慧。
一直以来你都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我相信这次你也会是。
我相信神就在旁边守护着你,也希望你拿出你的毅力,勇敢地为自己的生命搏斗。
深深地为你祈祷,美好的世界还在等着你去探索,快点醒来!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也希望你们也为他祈祷,希望他嫩早点醒来。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