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生日



大个女咯,
进入2字头了,真的是光阴似箭~
每年身边都有不同的人帮我庆祝,真的是不同的感动和感恩。
今年帮我庆祝的人,其实应该算是有缘能认识的人。
他们是一gang的人,gang名zoo friend。
Zoo freind的由来是因为每个成员必须有个花名,动物的花名。
一班充满着艺术细胞和具有创意脑子,且乐于助人的group。
认识到他们是我的荣幸。
除了他们,还有4朵金花gang里的2朵金花。哈哈~
还有一朵是我,另一朵没下来,真可惜。
今年的生日,谢谢你们陪我庆祝。
今年的小插曲是,alvan拿了19支蜡烛为我庆祝。
原因是因为他当时认为自己还19岁,连自己几岁都忙到忘了。
结果他还很愧疚,嘿嘿嘿~
知道你有心,不怪你啦~~~~

3朵金花 ==




那天我有3个造型,一个是上面那个,其他两个是下面两张。
忽然觉得穿formal其实也很不错。
因为之前都认为穿formal很丑,不喜欢~><



9月3日是我的生日,9月4日是我妹的生日。
对,我妈很会生!哈哈~
几年前,某种原因让我从此很期待每年生日的到来。
可是在那过后,没一次的生日我是很满意的。
难道被下了诅咒?“Choi!大家来事”~
所以今年我不知为何忽然想让妹妹过个好一点的生日,决定买蛋糕去。
由于把钱借给人了,买这个蛋糕,刚刚好用完我皮包里的钱~><
幸亏还买得起一个蛋糕~
而且为了这个蛋糕搞到我在巴生塞车塞上一个钟头!在巴生叻~!
真的是天的考验,我第一次看到巴生那么塞车!
老天要考验我的真心,哈哈~
我还帮她招兵买马来为她庆祝~ 她应该很高兴吧~



或许自己尝试过不一样的不开心,知道其中的痛苦,
所以我都希望能让身边的人开心。
小孩的童真,就应该是开心的。
哥哥弟弟,真是浓情于水~
虽然只是短短的,但是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很快乐~^^


最后的是重头戏~!
我表哥的女儿杨子婕,一直在我旁边默读着我写的这篇blog,
一只催我快点写这个part,她等不及要看,哈哈~
下面的照片,是她的杰作。
我在写着blog时,她说我头发很美,要帮我绑个辫子。
我就任由她咯,只要不打扰到我。
当她绑完的时候,说了一句让我注意她在我头发弄了什么东西的话。
你应该要绑一半,应该很美咯。
接着是,你应该绑去学校咯,你绑过去学校吗?
然后绑完了她又说,你很像那个da lang da lang da lang里面那个......杨丞琳!= ="
海派甜心,台湾的偶像剧,杨丞琳饰演女主角。
而da lang da lang,是戏里招牌的歌。popular sound track for pink panther movie.
当时我给她冷到~哈哈~
然后就觉得很有趣,于是叫了她,我的发型师跟我合照。

对于她的年龄来说,我觉得她是个很聪明的女孩。
希望她的未来前途一片光明,加油~^^

5 comments:

Edwin said...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

Hot On said...

嗨~~ 好久没留言了~~
20岁快乐~~ 祝你接下来的2字头岁月里幸福、美丽~~ (等你3字头的时候再重新祝过,呵呵~~)

北西八地 said...

什么???!!!
才进入二字头???!!!
生气!!!
呵呵呵

生日快乐啦~~~

Brandonz@不烂凳子 said...

生日快乐~!
虽然很迟才来~

cherrie said...

upload more blog lah ~~~~laz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