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新年快乐~^^



被人家complain说我没update我的blog。
Pai seh啦,我真得很忙,不是故意的啦~
来来,开始要讲近况了。
人家说年尾,也就是新的一年快来的时候,就会很霉。
我不是很迷信的人,总觉得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虽然最近发生了很多自己不希望发生的事,弄到我很操烦,不过都解决了。
挣扎,失落,痛苦,烦躁,失神失望,一个星期我都尝过了,劲吧~
不过这是很快速的成长,虽然快速的痛苦来得更痛苦。
很庆幸的事,在人生当中,我比别人快速学到人生的大道理。
社会大学,我比同年龄的人来的更早毕业。(这是人家说的)


还一个星期新年就到了,我的宝贝女儿(kenari baby)进厂了。
第一次车祸,是在highway的第三条link,也就是快速车道发生。
说不怕是假的,第三条车道叻。
撞到前面那辆车时,我第一时间转头看后面有没有车会撞上,我不想做沙汀鱼。
很庆幸我不是鱼,我撞上了BMW(我自己也认为自己很威。)
也很庆幸的是,它连花一条线都没有,所以我只要搞定我女儿就好了。阿弥陀佛~
难听的话不排除会有了,但是看了女儿伤势了以后,就减少了那些话。
因为伤势不是想象中的无药可救(当然啦,我都说驾不是很快的咯)
失神失神,最近就是这样。可要小心了。
上个礼拜撞了kancil的signal灯,赔了RM50。庆幸只是破钱挡灾~
宝贝女儿要等新年后才会好,最快都要新年后10天,真可怜。
新年没车用,上课没车用,还要女儿一辆车在陌生地方过年。
算了,往好的方面向,破钱挡灾,幸亏有保险,才敢说这句,呵呵。



不得不提,除了身边至亲(家人亲戚),对我不离不弃的,就是我的好老公。
好老公就是刘伟宏先生咯。不喜欢我叫他dear的人,因为他说我叫每个人都叫dear。
有点嫉妒在里面(呵呵),真是可爱~
当一个人心烦意乱,需要的就是一个冷静的人在旁指导。
除了几个知心朋友(不方便透露XD),就厉害的人就是老公本人。
要谢谢他一路以来的陪伴,照顾,和信任。很爱他~





美食美女来了~XD(开玩笑的)
上两个星期,这位美女Cherrie Wolf来这里陪我逛街3天。
破产的导火线之一,就是她~开玩笑的~XD
买了什么不要说,新年过后给你们看看我的造型(如果你有兴趣),呵呵~
这位美女一吃Sushi Zaimai,从此爱上,可惜怡保没这东东,也好,帮她省钱。
下次瑶池Sushi Zanmai没人陪,约她!不过要预约,我是经纪人~呵呵~


美女帮我拍的照片,拍了我也变美女~呵呵不敢当啦~
那天洗照片,顺便洗这张照片,那相馆的老板娘说,我看过这张照片!
吓了几秒钟的我问她,你在那里看?FB?
她说好像是好像是,哇潮流安娣,看过也认得?
安娣你有加我么?好像有,忘记了。
付钱的时候安娣又说好像是从她女儿那里看来的,忘了。
安娣,那可以折扣么?(我心想XD)
有爽到一下的,谢谢安娣~

还有还有,祝你们新年快乐哦~

我想应该新年后又会回来这里update,最近好忙~
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红包那多多,发啊~
完~

4 comments:

KikoChan said...

新年快乐。。保持你的天天开心。。呵呵

Carenlie said...

谢谢你,永远都是第一个~^^
新年快乐,你也是~

北西八地 said...

美食美女可以拍多一点
谢谢~~~
哈哈哈哈哈

AndrewNg安德儒 said...

哈哈~~新年快乐!!!我回来咯
祝你兔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