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update

不舒服的不舒服。
再不舒服,我都要自己舒服为止。
身体失调,快快好回来,我有我的计划啊~


唔,我upgrade我的broadband了。
今天花了RM405来搞定我的broadband和一半的电话费。
一个月妈妈给的费用就去了一半多,算了。
以后就算买iphone我一定不签pakage了,麻烦。
7月离我越来越近,要打算去中国的钱了。
我不希望我玩得不尽兴啊~~~~
打算买一部相机,看来只有出国后回来才能打算啦。
没关系,就当作是生日礼物。
下个月正式清掉我电话的债务,五月就没合约了。


最近规划方面都还不错,延续下去,我该存钱了。
过了自己和老公的生日,就该规划我的钱财。
有机会的话希望自己一年旅行一次,靠自己~^^
小小的update,希望自己的健康赶快恢复正常,也希望规划金钱方面能改善,加油!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me too..wan keep more money..n everybody healthy..hehe..^^TAKE CAR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