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念经+我爱你!



很没有头绪的就想上来写篇文章,就照着我的习惯跟感觉走吧。
刚刚看到有人的文章题目是“恶梦”,就近我也很多梦。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天天睡觉都会发梦。
以前我都是一觉到天光,真的不是到什么时候开始,咳~
刚才还知道自己在说梦话,哭着醒来~><
有些人说这是压力太大,但最近的我还好啊~
或者,是不是很会发梦的人会有什么联系之类的?
比如说第六感很好啊之类的,想太多!
我男朋友说,我是活在梦里的人!哈哈~


回首过去,一路走来不简单。
这段感情是我学到最多东西的感情。两年了,还不会多?呵呵~
或许这段感情的开始是我刚开始大学生活不久的时候,所以正好全部的学习过程都一起来。
不管是友情,爱情,人际关系,待人处事方面,让我改变了好多。
从以前什么都不会的我,到目前为止什么都难不到的我。
这样的“突飞猛进”,让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很多很多。
那就因为太多的“不知所措”后,演练了我现在的冷静。
从一个憋不开性格冲动的人,变成可以在巴士站等3个小时的人。
很多东西只要你往好的一面想,世界会很美好。
虽然是老套,但是一句很管用的话。
比如说在巴士站等三个小时虽然危险(不要学),但是一方面能不强逼忙碌的人,另一方面我能在那里看这社会不同的人,不同的举动。两全其美。
我喜欢研究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东西,总觉得人是奥妙的。
我的印度朋友说,this is very good for you! you are more mature compare with the person same age with you. this can help you a lot.
我回答,ya i know. but this is too much for my age now.笑~
呵呵,有时真的会很累,负担太重,我不是超人啊~
但是想回来,在处理事情方面我能更好,其实是很值得的。



在一起两年的,我们还是很幸福。
但是如果我说一帆风顺,跟老天说他也不信。那里可能?
对,不可能。但是人就应该互相妥协,适当的妥协。
没有两个人是一模一样的,所以争执,不满足是难免的。
换一个方面想,吵架不是不好,反而能从中知道双方的错误,并改进。何乐不为?
妥协是我在这两年上到蛮重要的一堂课。
适当的妥协,是好的。但是太妥协,就不要勉强。这是我说的。
你觉得我受够了的时候,说出来吧!两个人一起解决。
不要失去自我,活在痛苦之中,找不回自己。
当你觉得很痛苦不适合,就为自己着想,爱自己多点吧。
不会爱你的人,不值得爱。这是我其中一个朋友最近面对的。
他不爱你,让别人有机会珍惜你,让你有机会更幸福。
选择在你手中,幸福能自己选择你要的!


长篇大论,我越来越像神婆(女版神父)~哈哈~
我喜欢说道理,想的就是帮正在迷惑的你,走出来。
不管哪一方面只要你需要帮忙,我愿意接你肩膀 。
一路以来,我都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
助人一臂之力,看到她们脸上的笑,一切对我来说都值得。
和我一起,让你身边,让世界的人都微笑。


离题到很要重!
其实我本来对男朋友说两周年快乐!
谢谢他一路一来愿意跟我走过这段日子。
他也承诺会牵着我的手走到最后,你们帮我见证啊~跑不掉了哈哈!
有你,就有幸福。
我爱的我的爱人~^^


1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我只有真心和衷心的祝福你們啦!繼續加油!好好的經營下去一定會開花結果的!加油!主佑平安啦!女版的神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