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诞生了!

星期六凌晨一点多左右,我在亲戚家和他们正在谈笑风生的当儿忽然间我妈电话响了!接着我们感觉到有种紧张的气氛,听妈妈口中说似乎有人羊水破了!原来是我 的三姨!他没有生孩子的经验,所以他打来问我妈为什么睡到一半会出那么多水!我妈有一点‘忙张’(福建),因为她要生了自己也不懂!我妈就赶快叫她叫她丈 夫起来,然后叫她吩咐佣人准备一切东西就出发去医院。。。关了电话以后,我妈又打给我表哥叫他带我三姨到医院。。。

气人的是当我妈又打电话给三姨时,她竟然说她老公在睡觉!哇靠!什么时候了她老公竟然还睡得着!佩服!算了,当时我是有点气啦!因为我三姨是他老婆叻!他的举止好像一点也不在乎似的,竟然还睡得着!然后我们就赶去医院咯。。。路途中我很担心,因为第一次听到人家要生了,还扮演赶去现场的角色。。。哈哈。。。

到了医院以后,看到她老公,是会有点不爽啦。。可是算了,我三姨比较重要!我就去看三姨先咯。。。护士说还没要生,然后带她去检查!我们就在外面等。。。过后护士说她打给医生了,她说明天才能来看我三姨。今天只有一个人能留下。。。算了,本来我想陪我妈一起留下的。。。护士的语气,好像我们欠他几百万似的,我心想‘拜托,你薪水是我们付你的叻’!是你们开24小时的,要不然你以为我们想打扰你啊?拜托。。。

第二天,当我醒来时就听到她生了!心里一阵欢喜。。。是男的哦。。。不过不够月,所以体形小了点。。。然后宝宝被放在一个氧气箱里面吧!当时我看了觉得生命好伟大啊!尤其作为妈妈的!!!心里一阵阵感!!!我们又多一位成员咯。。。哈哈。。。


祝你健康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