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啊!

最近實在只夠忙得咯!assignment + assgnment + talk show + exam nearer ! 這幾個東東,很足夠的讓我這幾天睡眠不足了。。。。啊!本來講好要寫一篇關於我跟美慧的文章的,但是我忙到我也想象不到的地步。。。哈哈,太誇了吧!因爲這樣的忙,我也學會了不少的東西!所以總結來説,也算是不錯啦!哈哈。。。。不過不能時常啦,i am human oso!我也要休息的啊!所以咯,在我去睡之前,來寫一篇文章先咯。。。因爲不寫好像不習慣!哈哈。。。昨天沒寫一篇,今天一直想著要回來寫blog。。。哈哈...

幾累一下的咯...剛剛,我'老公'跟我說謝謝喔!哈哈...笑死人了!昨天,她懷疑我的辦事能力,哪裏知道我爲了這一組的東西搞到自己是最遲睡的一個!ps:其實它是開玩笑的,因爲他希望一切能如他所願完成!不過誰不想噢?要不是我的英語不是很好的話,我一定做一組裏面的頭!因爲我覺得醬肯定可以學到更多東西!所以貢獻不到功勞,當然就只有貢獻苦勞咯!哈哈...不過,我會努力的!加油!哈哈...今天的talkshow還算蠻順利的啦...給自己75分吧!雖然少了緊張,因爲慣了!但多了壓力!可能是不夠睡吧!剛才還有點衝動想哭!哈哈...或許是聼了動力火車的衝動吧?當時我真的有聼的叻,不要以爲我開玩笑噢!哈哈...純粹巧合!

謄清一下,明天有考試,今天又很累!現在我要睡咯...至於美慧和我的那篇文章,星期六我會post上來!這是一定的哦!對不起又讓你期待一次,因爲寫這篇文章是要培養感情的!現在太累了,補眠先咯...等這篇好文章的出現吧!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This is my first visit to your
blog! We are a group of volunteers and starting a new initiative in a community
in the same niche. Your blog provided us valuable information to wordk
on. You have done a wonderful job!

Also visit my web-site buy twitter followers fo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