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运。信。周

等下4.30pm要考试了,
现在的正处于临时抱佛脚的状态!
想找点东西补补神,
但,
咖啡因对本小姐来说毫无影响,
因为本小姐真的是太强了!

打算通宵,

差不多斗不过周公了,
决定上来写写blog补神!
希望能帮到不少。
看来这希望不会让本小姐失望,
因为确实补到了神!
哈哈~
什么烂文章!


待会的我打算考完试过后跟周公约会,
因为实在是太久没跟周公好好约会一场了。
觉得很对不起他!
所以决定考完试了就陪周公久一点,
培养培养感情。

这几天跟夜车感情培养得够好了。
觉得好像背叛了周公。
决定考完试后好好补偿。
所以待会考完了决定全程陪着周公,
不许任何人打扰!
不然就有得好看!

希望等下运气会带信心来找我,
约好了在考场见的!
别放我鸽子。
我知道多年来我们是好朋友,
你不会就这么轻易就放弃我的。
待会儿见!

夜车运气信心
我相信等下考场上的我会表现得不错的。
酱,我就更有信心去跟周公约会了!

10 comments:

paul lee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咯!!
熬夜很痛苦的!!

Linus said...

那我就在周公家等着咯!
哈哈哈哈!
住考试顺利咯!

Carenlie said...

哇~
都那么早啊!

Paul Lee:
谢谢。。
我习惯了!
呵呵~

Linus:
哈哈~
那有缘的话在那里见~
谢谢~
一切会很顺利的!
呵呵~

rebecca said...

我在这里给你加加油噢!祝你考试顺利!!!哈哈!!

卓韋 said...

谁人考试不熬夜?呵呵!祝你好运!

Carenlie said...

Rebacca:
谢谢咯~

Lexus:
说得蛮有道理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還不知道你考試也!!!
那你應該沒有回來了吧???!!!
沒關係啦!!!
祝你考的好成績!!!
加油~~~

Carenlie said...

没回咯~
考试!
下个礼拜应该会回吧!

✿ 我就是我✿ said...

got get good result or not?>

Carenlie said...

haha ...
2day is the first test lar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