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总结,迈向2009新的一年!

2008年,也就是鼠年就快告别了。2009年正挥挥手地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快到了!!!这也是第一次我做了一年的总结。

2008年1月

当时的我在打工,是在我家附近的Carrefour的宝光金店里的一名Promoter。由于12月中才进去做工,很多东西还不熟。还记得那时第一天上班,Manager是要我9.30am到。我准时9.30am到啊,还是关门了。幸亏是第一天,Manager没讲什么开门给我进。当时全部是女的,只有一个男的。看起来不男不女的男子。呵呵~当时的我真菜鸟,什么东东都不会,只有羡慕他们的份。
2008年2月
急性子的我,很想跟她们一样能招待自己的顾客,能开自己名下的单给顾客。本性想要的东西,就会全力去争取的我,很快的就掌握了那里的一切,也和同事们打下了良好的关系。满脑子只想快点有自己顾客的我,终于在2月的某一天正式被批准可以自己serve任何一个顾客。虽然很紧张,但这不就是我期待的吗?这个月,那里的一个同事,也就是介绍我进来做工的平岁朋友结婚了。有点惊讶,但我们还是祝福她!毕竟是她的选择。


2008年3月

工作还蛮顺利的。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不只是工作经验,还有人与人的相处面对不同年龄阶层的人,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跟她们相处。面对野蛮顾客时,要怎么说服他们,这些都很重要!因为我的形象,就是公司的形象!所以不能乱来。这一个月,我也交了我第3的男朋友,也是目前刚分的男朋友。


2008年4月

还是工作工作,每天OT!因为人手不够,没办法!在那里不只认识同事那么简单,还有在那里摆摊推销信用卡的人!还有附近店的店员咯~~~每个都对我不错,所以认识它们我很开心^^我认识2个手表店的女店员,都结婚了。我记得有一次,她们公司有dinner,主题是Hawaii。只限supervisor去而已。那是那个supervisor拿了几件Hawaii服来问我!叫我帮她选。我帮她选到好好笑哦~~~呵呵!因为她怕太暴露,她不喜欢,她老公也不准!呵呵~~~还有一个怀孕,我每天经过都要看看我眼睛。因为她说她要她女儿的眼睛跟我一样,大大的!呵呵~果然她女儿生出来眼睛大大的!开心到她~~~~~


2008年5月
开始收拾心情,因为懵懵懂懂的,就答应朋友跟她一起进UTAR读书!为什么懵懵懂懂?因为还没决定要读什么,既然有人要帮我报名,那就交给她了!呵呵~因为还在做工,整天都忙!难得省了个烦恼!哈哈~~~哪里知道被她放飞机,丢我一个人在这里!临时临急,我也明白她家人的问题!就算了,当作自己独立咯~~~当时会有点怕怕,我妈妈更是担心我,担心到我自己也头大!哈哈~~~最后还是来啦~~~~这个月,我跟我那个男朋友分了。就因为性格不和,我也不想拖拖拉拉~~~要我讲分手的话,就是我们没有发展的机会了!因为在我跟你讲分手以前,我已经给你很多的机会!我是酱的人,谁叫我遗传到妈妈这一点,心软!!!不过心软到有时要顾一顾自己咯~~~


2008年6月
又开始要适应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人。大学不像小学,一个年级里全部人平岁!一个foundation,要面对不同年龄层的人,好累!又是面对不同的人!哈哈~~~但我都习惯了,我很随便的。不是你们想的随便。只要是人,我都能接受当成朋友!只是我不喜欢太自以为是的人,好像全世界欠他酱!我最讨厌这种人~~~~

2008年7月
这个时候的我,忙着当时的assignment和talk show。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妈妈载要生孩子的人去医院,那个要生孩子的是我三姨。气氛是有点紧张!呵呵~~~这个月德德出世咯!很可爱的小孩~~~这月也是我刚刚开始blog的一个月!呵呵~那么快,我的blog四个月了!万岁~~~~开blog的原因是因为当时被我X男朋友的女朋友在blog唱衰我!超级不爽!本来打算唱衰她的,但想想一下没必要因为那种无聊的人动气吧~自己是清白的,就够咯!所以遇到blogspot对我来说是种缘分吧~~~把我拉进你们的缘分!!!ps:后来不懂为什么我们就那么化解了,现在平静了很多!
2008年8月
算是在这里比较轻松的一个月吧!一切都适应了,朋友也多了很多!只是想家的心情,没减过!担心妈妈一个人忙不过来,担心弟妹会学坏,担心家里的一切咯!!!毕竟如果我在那里,可以帮妈妈分担一点家务事!担心是自然的~~~我跟我x男朋友的女朋友,也是在这个月化解。总算,少了个烦恼!其实我们3个是朋友,都是一起认识的。所以那女的也是我的朋友咯~~~~

2008年9月
我生日的月份!!!朋友们一起到了这里唯一的一件百货公司-Tesco选材料‘打边炉’!!!爽~~~哈哈~~~只是今年没吹到生日蛋糕,有点遗憾。不过去年我吹了3个蛋糕!哈哈~会不会也顺便吹掉明年的份???我不要啊~~~呵呵~~~我妹妹和妈妈,也是这个月生日叻!如果我爸爸还在,他也是这个月的!所以我们家,好多9月生日的人哦!我妈妈生日那天,我跟亲戚讲好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果然妈妈真得有惊喜哦~~~呵呵~第一年,我很满意自己能好好为妈妈庆祝! 2008年10月
第一年中秋节不跟家人一起过!咳~~~婆婆也在这个月过世!让我在想起爸爸~~~这2年我经历这种东西,已经忘了什么叫痛了。眼泪,也经得起考验了!但现在,都已经习惯过来的。还是要继续我的生活~~~~

2008年11月
这个semester 2,忙透了比起上个学期来的不简单啊~~~享受大学生活对我们这个学期来说,真的是好‘享受’!!!来了一盘assignment,再来一杯presentaion!甜品是考试咯~~~忙得团团转!!!能怎样?还是要忙啊~~~~

2008年12月
还是个忙字咯~~~为什么接近月尾我越写越短?因为都在忙Assignment,presentation和考试啊~~都是一样的东西!!!期待今年的圣诞节,我能relax一下,在继续冲刺!因为我的这一忙,要忙到新年以后啊~~~~哇!!!!想到这一点我就不爽!新年后,紧接着大考!我的妈啊~~~我妈妈也救不到我!!!!


总结完了~~~~呼!!!这些都还在我记忆中的东西!好想很少哦~~~但是我有不想写太长!呵呵~~~


--------------------------------------------------------------------------------------------------

2009年就要来了!新的一年,希望我和家人一切就是那么的顺利!当然还包括我的亲戚朋友~~~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咯~~~~拚啊~~~~~~~~~~~~~~~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充实的一年~
我啊,好像没做到什么“大事情”。。
哈哈。。
也忘记1月时做过什么。。
记忆衰退了~ xD

jianglong said...

原來你是被人害了,才到utar讀書的.那位害你的人,一定是很不錯的朋友了
嘻.
2008還沒實現的,2009就要一一的實現
朋友,一起加油,因為有我們的存在,讓你的人生變成不簡單

Carenlie said...

Bezz:
充实?其实还好咯~
呵呵~
可能因为多了大学生活,才比较多东西发生吧!
呵呵~


jianglong:
他是跟我平岁的朋友。。。
感情算跟我不错吧呵呵~
至少她每次难过都会想到我~~~
是咯是咯~
2009年大家都该努力努力,
去实现今年实现不到的!!!
加油咯~~~~~~~~~~

xiao E said...

做么你这样快作总结!~:(

十二月都还没过完~~~:(

Shortdaily said...

你果然是讀書的料
寫blog還作總結

難道你以為是在作assignment?
要conclusion的咩^^

Carenlie said...

西瓜:
那天难得有时间就写咯~
我会忙到1月,所以早点写咯~
呵呵~


shortdaily:
不是啦~
回首看看自己所做的事,你才会自到自己学了什么,要改进的是什么!!!
这是推动力嘛~~~~
哈哈~~~~~~~~~~~~~

Thenana said...

哈哈~~明年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起努力,努力做好我们要做的事情!
你说你会忙到一月,你在忙什么呀??

Carenlie said...

一起加油咯~
呵呵~~~
忙考试咯~~~
现在忙完了assignment,就忙考试咯~~~~

Anonymous said...

你这一年过得很充实。。。
哦~~~
你叫我回忆自己今年年头发生的事,
我可以告诉你我忘记了!!!
哈哈哈哈~~~
你给你妈咪什么惊喜???
为甚么我不知道的???

Carenlie said...

那时我给我妈妈惊喜,在明姐家!!!!
如果我没记错,你刚好没去!!!
呵呵~~~~~~~~

Anonymous said...

啊~~~
你为什么没有叫我一起去???
呜~~~
你为什么没有提早告诉我???
害我没有看到热闹。。。

Carenlie said...

不是不叫你去 ~
如果我没记错 ,
你好像有东西做,而且临时临急才决定的!!!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是哪间carrefour呢? :)
让我去找你... XD

Carenlie said...

哈哈~
是klang的啦~~~
不是很出名的!!!
我现在不在那里了!
所以你不会在那里看到我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