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期~~~~

最近真的是疯癫期!

疯癫1!拿刚刚来讲好了!打了蛮多字的,不知道按错什么,全部被删除到完了!我的妈啊~~~~~这个blog叻又怪怪底的!之前那个background不懂怎么了,又被逼要换现在这个背景!‘逮楼啊啊’!!!!可以不要在我忙的时候,搞那么多东西出来吗!人家真的很忙叻。。。。

疯癫2!由于全部人都面对assignment+presentation+考试+不规律的上课时间,几乎都快疯了!为什么说不规律的上课时间?同一天里,上完一堂课要等3个小时。等了3个小时后上完那堂课又要等1个小时!试问3个小时那么‘kek水’的时间,要回家又太赶,不回家又没事情做的感受是如何?这个不要紧!更疯癫的是,今天让你上课到早上11点就放人,明天到傍晚6点!这算什么?时间上就不能规律一点?


这几天很多人脾气都很暴躁,包括我!呵呵~真的是很多时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问题还没解决,那里又来一个问题!把所有人都搞疯了!考试将在这个礼拜结束,下2个礼拜还有一科。但下个礼拜开始,Presentation就追上了考试,拿了第一名的头衔!瓦靠~~~~希望每个人都顺利去应付!不要跟着一起疯癫!呵呵~


疯癫3!无论如何这个礼拜我一定要回家!因为那里有重要节日,而且我的新宝贝来了!就是人家的laptop!哈哈~好期待期待!这个礼拜我朋友没有回,因为他家人都出国了。所以我没有顺风车,只好找朋友跟我一起搭火车回家!妈妈又担心了,但我还是希望她放心!毕竟我要长大啊~~~


疯癫4!就是等下要考试了,但我们都还没k书!是因为webpage design真的不是我们的专长,读来读去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所以现在还在苦恼!呵呵~就打算上来写写文章,然后去冲刺冲刺!哈哈~就是酱,所以现在要走人了。

----------------------------------------------------------------------------------------------------------------------------------------------------------------------------------------


走人之前,要upload一下自己的新照片!呵呵~好久没upload了。(不要怪我,我是自恋狂!呵呵~)



是昨天去学校的造型!我的头发又长了哦~但是要去剪了!呵呵~我个人还蛮喜欢这2张照片的。谢谢Alvan帮我edit咯!因为我电脑的adapter坏了,要等下个礼拜才有自己的电脑。最近上网都是用housemate的电脑。在这里也要谢谢她们!呵呵~


掰掰咯!我要告辞了!读书去~~~~~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你还真的过得很精彩。。。
我这个礼拜过得很平静,
所以很悠闲。。。
你的宝贝在我家睡了有一段时间了!!!
哈哈哈哈~~~
快点来认领!!!
头发长了,
这星期六一起去剪咯!!!
不过还没有决定在谁的家!!!

孤獨鳥 said...

看你的照片让我联想到家中的小猫,睜着大眼, 闭为嘴巴, 讨人怜爱....

Thenana said...

哈哈~你住哪里呀??
我也快疯狂了,肚子涨风...很痛苦...

Carenlie said...

Charleneyong:
我过得精彩,还好而已啦~~~~
我这就来认领了!你等我!!!
这个礼拜,那理发师会来?????


孤獨鳥:
我真的很像猫咪?呵呵~


YIn hui:
我住吧生咯~~~
现在人在怡保那里读书!!!

kheeliam said...

happy go lucky ma...

Carenlie said...

喔医生~~~
难得哦!
谢谢你~

孤獨鳥 said...

当然我家里的小猫咪不比你可愛,漂亮!

Carenlie said...

孤獨鳥 :
呵呵~
谢谢你猫咪的形容,和赞赏咯~~~

东方小鱼 said...

u changed soo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