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实"的一天~

从中午12点多出去,我现在才到家。现在是7点多。。。
哇,还蛮充实的。我出去7个钟头叻~
今天去了打保龄球。爽~~~~
好久没打了,幸亏刚刚的分数还不会失礼自己....XD
一共8个人打,那里的system还真的有点逊了,一直lag着~
今天去打保龄球的人技术都不错,所以我还算能享受到。
有挑战才会有进步嘛,呵呵~
好想再去打哦,为了要载妹妹,少打一场......
就这样特地回家载妹妹出来剪头发。
昨天去了今天又去那间理发店,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XD
我妹习惯我当她的顾问,每次都是我帮她告诉理发师她要什么发型。


接下来去pasar malam,跑了2边,都没有我要的电棒。咳~
不是很想去那里,因为很热,而且很多咸色佬,
所以买不到我要的东西,我就跑去找我的旧同事。
好久没去找她们,还真的是update了很多东西~
八了蛮多的!哈~
一直被她们怪没去找她们,害她们闷到~~~~
可是没办法啊,我都没时间。咳~~~
明天没意外的话我就开工啦!
还真希望自己有一番功夫,能召到很多人帮我申请celcom postpaid!
应该没问题,只是刚开工要努力学点东西咯!呵呵~


本来这个礼拜没打算下金宝的我,又要下了!
跟我同岁的表姐打算去那里读,所以叫我帮她找房子。
多亏我在那里认识到人,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小事!
哈哈~没枉费我在那里住了一年!还能帮到人,不错...XD
刚刚跑去剪了指甲= =
最近都不涂指甲油了,原因是要让指甲透透气!呵呵~
之前每个礼拜换一次指甲油,真的是时候让指甲透气了!
因为刚刚打保龄球断了一只指甲的关系,所以干脆剪短全部指甲。
还真有点舍不得,不懂几久没剪短自己的指甲了。每次修而已....



好累哦....跑了整天,现在有点不想动!呵呵~
对了,刚刚带妹妹去剪头发,一个auntie讲她女儿....
每天只喝营养餐+吃水果和蔬菜,一个月瘦10kg!
哇!10kg叻~~~~我也想要~~~~
不过明天开工,我怕我撑不住!哈哈~
毕竟做工消耗当然多点咯~再看看,我要瘦!
所以值得考虑!呵呵~
好了,我哈完啦!呵呵~要去卸妆,考虑敷mask!呵呵~

10 comments:

Feeling said...

吃酱的餐,人生没完乐趣。这样瘦法,肯定连胸部也会变小去,倒是你就后悔了。当你胸部变小了,瘦了。以后胖回的时候,胸部是不会变大的哦。

我以前48kg,现在41kg.cup size从B cup变成现在洗衣板。。。

Carenlie said...

啊啊啊~~~
真的啊?
唉哟~~~~
哪有什么的高见?呵呵~

lck said...

你除了剪髮弄髮化妝卸妝塗甲修甲敷臉等,沒有其他了嗎?

Carenlie said...

这都是考完试了,慰劳自己的东西啊~~~~
女人嘛~~~

♥ DolphinE ♥ said...

电棒。。。
我也想买哦~
可是不知道要买怎样的~
介绍我一下~哈哈

我和你相反~最近每个星期都换指甲油~haha

Carenlie said...

电棒阿~
如果你要对头发好的话panasonic的不错,电出来蛮自然的~
而且还蛮滑的^^(比起那些杂货!呵呵~)

粉肠教教主 said...

减什么啦~ 男人喜欢肉肉的女生啊~
我现在在努力增肥 ing ,但就是不知做么吃极都不肥, haiz~~~
你就好啦~~~ ^^

Carenlie said...

哇~
是酸还是?哈~
不过我要减也不至于像那些人那么疯狂啦~哈~

ed.inc said...

哈哈..减肥也要用正确的方法啦!
不然,会弄伤身子的!
哈哈...

charleneyong said...

我会建议不要随便乱减肥。。。
还是多运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