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dear的新部落格^^

今天好累哦~~~~
我真得觉得我不怕死。
明明不会去PJ的路,竟然自己驾车跑上去!要死~~~~
乱乱撞highway,跑到Bangsar那里= =
然后又跑到Garden shopping Mall....真得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
下次我不要了!踏油门踏到我脚酸~
还浪费了我很多的电话钱!哈~算了~
那里又塞车....唉哟!讨厌那里的交通......
难怪人家都说比较喜欢别人载多过自己驾车......
刚刚跟小彭去唱了k,谢谢小彭^^(因为他请我唱)
拉到我声音都快没了.....XD
不好意思推掉那个工,以后还有机会合作啦!呵呵~


刚刚跟dear开了个新的部落格^^
呵呵~鼓励鼓励一下他写部落格....XD
wei-horng.blogspot.com,这是他的blog,
你们一起和我支持他吧!
还是新人,多多指教咯!呵呵~

14 comments:

♥ Dαphïηə ♥ said...

哈哈~ 那么爽去唱K!
来支持你deardear。。。和你~
哈哈~

小米 YUMI said...

会支持的 ! ^^

Unknown said...

i will go your dear blog n visit de..
i olso hate petaling o..so jam o there..so kelam kabut de road..

fufu said...

應該叫他多去我的部落看看+留言
哈哈哈哈哈
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p

Carenlie said...

♥ DolphinE ♥:
我好久没在这里唱了...XD
谢谢噜^^


♥小琪♥ :
谢谢谢谢^^


KikoChan:
ya lo i agree,i hate the road thr!
thx thx....hehe ~


fufu:
对咯对咯!哈~
fufu的blog能学到很多东西~

東方左耳 said...

woh
几爽下咯
唱K
那现在又开始量地了咯?

Carenlie said...

没有量地啦~
我还有一份part time....呵呵~

東方左耳 said...

你还有在读书的?
什么parttime?

Carenlie said...

J婕:
有啊~
我读大学^^
在做celcom part time咯!呵呵~

TheGodSteals said...

好恩爱哦。。。 羡慕^^

東方左耳 said...

社会大学lol?
haha utar?
原来
在吧生做?

Carenlie said...

TheGodSteals :
呵呵~还好拉^^


J婕 :
Utar咯!现在放假^^
在巴生跑咯暂时~

charleneyong said...

你居然敢乱来噢!!!
你妈咪不知道啊???
居然敢让你驾车到PJ啊???!!!

Carenlie said...

charleneyong:
我没乱来,我驾过一次了!那次有人陪~
我现在不是安全了?呵呵~
算我还有一点底,和朋友多,我才敢这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