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N年没上来写blog了。
dear说我的blog好像少了多人来看了。
我告诉他其实不是,每次我update了,我身边的人都会说,你终于update blog了。呵呵~
又或者是,其实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
算了,最重要的是我还记得,这里是属于我的世界。
其实我并没把这里忘了。只是上来pj后,处理事情,心情的能力差了。
我的大学生活,还有待适应中....看来,我的适应能力差了。
算了,不想在这里叹气,说别的!


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不错。
我买了我想要的iphone了。其实不至于很想要,或许有缘吧。
我买了白色的,也不是我很想要!哈哈哈~
因为我问5 个人,5个都说白色,没办法咯~
连我妈妈都给我打败,问我下一个想买什么!哈哈~
因为是我靠自己买的,没有她的资助耶~
我想生日的时候送自己一架相机,不过又向明年买DSLR camera...
有点挣扎,DSLR不便宜,而且我计划明年可能要出国玩~呜呜呜~
今年真的是破财年~哈哈哈~
还有perfume,化妆品,保养品,衣服......
这些我要在明年新年前搞定!靠自己啊~~~~~
明年新年后就是准备存钱出国!啦啦啦~希望一切顺利~



昨晚post了这个在我的fb:

“get touch by Cherrie Wong n her mom....althoungh sometimes she wil give me some "trouble", but i have use to it. i miss the "trouble" she gave me. Although her mom look cool, but wad v think in our heart, r almost the same. Tis is wad i can feel, from the chatting with Cherrie juz nw~ I miss her family.”

没错,昨晚我跟她谈电话。
Cherrie是娇生惯养的温室小花,所以很做多事都是懵懵懂懂的。
不过当她“发威”起来,其实她也有能力去完成。
只是她很少“发威”,因为她命好。不需要那么费力!哈哈~
之前在金宝,如果没回hometown,有时拜六礼拜我回去她hometown过夜。
原因是她要我陪她,有时她在家很闷。
要不然就是要一起逛街,顺便方便我拍托。
再不然就是我闷她也闷,以期解忧愁!哈哈~
怀念以前被她“烦”的日子。虽然有时得我心不甘情不愿。哈哈~
有时她急,我也急我自己的东西啊~
我们三天吵两天和,不过不是大吵啦!
是你斗我斗,讲话的语气谁都不想输!
但这是我们相处的方式,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每次吵架!哈~
现在我的大学生活少了她跟rae,就好像空了一半。

Cherrie的妈妈外表十足十一个女强人。
但是我看见她妈妈跟她爸爸的相处方式,其实并不是我们能想像的。
我一向来都很佩服她妈妈,她妈妈算是我偶像吧。
未来为人妻的我,好希望能跟向她妈妈学习。
我自称不如她妈妈,她妈妈对爱情的看法,真的看破了。
我也在等这一天,因为我还在成长,还有很多我都得学习。
她的坚强,她对家的用心,从不表露。
但是或许她妈妈的想法我觉得有时跟我有点像,所以我能感觉。
一个女人要维持一个家,好不容易。
我指的不是经济能力,而是维持家庭的和睦。
因为女人比较细心,所以说做人家老婆真的不容易。


谈别的,最近心情很差。
不,应该是说每逢遇到考试我的心情就会不好。
每次考试就会是我心情被影响的高峰期。
因为每次考试,都会发生很多事情来打击我的心情。
我不懂为什么,这对我来说像是个“习俗”。
不是我说,连alvan也那么认为。
妈的就像我现在心情超不好的!
有时有些事说出来又不是,不说又不是。
我超讨厌那种左右为难的感觉。
更讨厌的是你知道你说出来了一切都不会有什么改变,可是你还是抱着希望说出来。
结果不用我说你都知道啦。
火气大了,控制不住了哈哈~

好了,下次再上来写啦~
讲着电话不方便,bye bye~^^



4 comments:

北西八地 said...

哦哦
不错哦
靠自己买来的是不是感觉更加扎实?

Carenlie said...

对咯对咯~虽然买了变穷了但是还是觉得值得!

fufu said...

welcome back... iphone? i also wish to oen it but gotta be after i have finished my studies :)

Carenlie said...

y nid to wait after u finished ur stu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