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trip+ EMO篇



云顶回来了几天,是时候上来poast东西了。
虽然已经回来了几天,但是我还是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
说真的,之前都很希望跟我foundation的coursemate去玩。
miss掉了两次,这次我终于跟上脚步了。
很庆幸,我们的关系还能保持得那么好。
虽然这次的trip有点小摩擦,不过并没什么影响。
或许这就是我们让感情升温的相处方式吧。
少了Alvan仔的存在,真的少了些什么。
希望下次有他,那就完美了!
不多说,来看照片吧~

我们10个,9个TB8的,一个摄影师也是我们foundation的朋友。

10个刚刚好都在里面~

没有第四个人,比她们还"型"!哈哈~



好喜欢看他们两个,好sweet~

被人家讲像FIR的一张照片,其实值得考虑下咯!哈哈~


wantyou进赌场之前的look,结果被我叫去洗头!哈哈~

电脑坏了edit的后果...哈哈~当然不是我的杰作。

侨侨样的证据~

一起侨咯~

拍到很不清,edit到很丑的一张~

被拍到很有feel的一张,谢谢cherrie大师!哈哈~

打保龄球的后果,这是我的第一次遭遇!

******************************************************************

接下来是我比较满意的作品。
不是故意拍,而是讲电话的时候看到画面很美,忍不住拍。
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过我不要吃虫啊~
不是用DSLR拍的,不过效果也不差。
是本人用手从窗口缝伸出去拍的,因为窗口开不大,或许怕有人会跳楼吧。

这是题外的,不过也是我拍的。这一张她真有大师的味道,呵呵~








希望你们会喜欢!

****************************************************************
一贯EMO的我,下面的是EMO篇~

最近发觉拍拖了的人,部落格都少不了爱情的消息,包括我。
难道爱情的威力就那么伟大?
每一次要更新部落格,都会想想爱情那方面是不是有什么想post。
不过或许是少见面,伤感多时还真的不好意思post上来。
怕只是一时的想太多,造成别人误会他对我不好。
其实我们的感情,属于稳定中的稳定。
但是人都是贪婪的,包括我。
没有一天我是不想,有一天,我们的距离会是如此的近。
好想在最需要的时候,有个温暖的拥抱。
最需要鼓励的时候,有双温暖的手会牵着我。

那天在云顶睡不着,三更半夜就下楼走走透透气。
毕竟云顶24小时都会有人在。
下楼走走,让我领悟了不少事。
我看着墙上的油画,好大的一张油画。
或许是我多愁善感,那张画让我领悟了一些道理。
油画里的一笔一划,都显得好容易。
仿佛只要用笔挥一挥,你我都能画出那么美的画。
但是那只是我们所看到的而已。
当你认真地拿出一支笔想要画出一幅图时,其实一切就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就像爱情。
看别人拍拖是如此的幸福,如此的甜蜜让人羡慕。
但如果你真正体验时,其实爱情也需要花心思去经营。
每一笔每一画,都让每个人在爱情里,有属于彼此的图案。


走着走着,我经过了餐厅。
凌晨3点多,员工们正在打扫餐厅的其中一个角落。
当时那家餐厅还有营业,我想是24小时营业餐厅吧。
我注视了他们打扫的画面几秒,自己与有了自己的想法。
对他们来说,那意味着一天的开始,还是结束?
就像有些人搞不懂自己的人生,几时开始,几时结束。
如果那工作对他们来说是习以为常了,那他们是用什么心情去看待这份工作?
就像当我们已习惯自己的生活,我们应该怎样看待现在的生活?
应该平淡,还是过个不一样的人生?
要怎样选择自己想要的,同时安抚你在乎的人她们的心情?
而万一你在平淡的生活里忽然失去了什么,你应该怎么面对?
我不是没试过这个感受,只是我不想再试。
明明应该面对现实,但是我一味想逃避现实。
我害怕失去,我害怕重新来过,我害怕要做决定。



我,想太多了。

4 comments:

davors said...

haha~
miss my college/uni life~

教主 said...

“ 就像当我们已习惯自己的生活,我们应该怎样看待现在的生活?
应该平淡,还是过个不一样的人生? ”

平淡的人生不适合我,我似乎适合刺激的人生,所以我选择了不一样的人生,选择了比别人有点不一样的爱情,但是我没有后悔 =)

Thenana said...

我也很想到Genting去玩呀!
不过,妈妈都不让我跟朋友去,也不给原因!
真的很奇怪。当然也非常羡慕你。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以后记得写多一点!
^.^

Unknown said...

me same as u..
scared lost...scared need to start over again..
wan to hold a relationship nt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