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人生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很多想法的女人。
有时我会幻想我会不会有一天出书,呵呵,真是单纯。
我喜欢研究关于两性的东西,但是我缺乏文字方面的文学。
向来都是想什么就写什么,就做什么,那么直肚。
我记得我跟我朋友说过,我就是不会伪装自己。
我去过一个场面,当时知道会有很多人在注意我。
但是当时我心情不是很好,想伪装却未装不了。
加上天生的“chok样”,结果我也不想在乎人家怎样看待我了。
以前我就是会太在意别人而忽略自己的人,我的不开心也是那样来的。
所以现在偶尔我会提醒自己要看开,开心的是自然也会多了。
毕竟不能控制别人要怎么想,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但是圣人就是圣人,偶尔的能控制,就该满足了。


其实女人很多想法并不是不好,人嘛,总要为自己打算。
最近看到很多为了一个拥抱而失去自我的女孩,不知道是好是坏。
而我指的拥抱,是渴望心爱的人给的那份安全感的意思。
一方面在爱情里付出了真心,一方面又失去了自我。
大多数的女人天生,都会渴望爱情。
而一旦找到了她认为能寄托终身的伴,就会为对方而活。
看好哦,我讲的是大多数 !如果你并不是就不用往下看.:)
我真的认为女人啊,醒醒吧!
但是说的容易做的难,我应该也属于半个那样的女人吧?囧
就算是,但我至少有醒来的时候。
所以奉劝正在迷失的女人,偶尔也停下脚步,关心自己。


人生有够矛盾了,还要有爱情。
矛跟盾,有矛才有盾。
两个息息相关的字,可是现实生活中却是死对头。
而这就是我刚刚说大多数人的爱情。
当你是爱她的,而同时你不能拥有你自己,你的快乐,那是要爱,还是割舍?
而割舍了的痛,就能换回你自己么?还是更迷失自己?
这个答案我想每个人都会不同。
如果你身在其中,那就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吧!
记得无论人生多矛盾,终究还是要面对,加油!

4 comments:

Kaijun said...

人不能太自我有时候也要为了别人。
写到我自己也觉得矛盾。lol

人生充满矛盾,找到平衡点就好。

卓韋 said...

做回自己,不在乎别人眼光,人才会快乐!加油!

theoatgirl said...

說的對. 當一個女人把一個男人變成她的全部而那男人離開她時就會像世界末日了. 有太多人忽略對自己的那份愛.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 很好的文章. 應該讓更多人讀才對.

Andrew安德儒 said...

很多事情总是不能两全齐美的,矛盾是正常。过去的一年我也经历这一生很多的选择题。 加油
快乐才是之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