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谷篇


开学了4个礼拜,忙忙忙~
忙得不是课业上的功课,就是家人啦,拍拖啦.... 总之就是忙个不停就对了。
通常忙的时候情绪波动都会很大,加上大姨妈又来,绞痛!
我想刘先生已经习惯了,毕竟他(有时:D)还蛮体贴的。
今天上来时向分享我的喜悦,太久没上来了!

第一,我买了梦寐以求的相机!
是的,梦寐以求!简直开心死我了!!!!
survey了大半年,本来是想买semi-dslr的....
那天跟表姐去逛街,无意中看到相机promo,本来是想看看而已。
结果让我看到Olympus的semi-dslr那架很便宜!
我survey了那么多间,第一次让我看到便宜的!
我很"心yok yok"想要买,但是又没什么钱了。
表姐也跟着好奇心来看看,搞到我们两个互相引诱,决定要买了!
其实是那个salesman引诱我们(两架更便宜),所以咯。
实在是太忽然的情况下,所以我超级兴奋!
不过刚好表姐要离开一下,所以让我有足够的时间考虑。
本来表姐想要samsung的digital camera,被我引诱买了semi-dslr。
然后我就被她引诱,买了samsung digital!哈哈哈~
连warranty card都准备好了,我才决定要换samsung的!
到目前为止我不后悔啦,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也很喜欢。:)
原因是因为有前面的镜头,这就是为什么我被诱惑。
我没帮宝贝自拍,所以就去google了一张放上来。
digital camera前面有镜头的,市面上暂时只有samsung的而已。
请相信我一流survey的功夫。XD

上个礼拜跑去表哥家shooting,当我把这张照片po上fb时有很多的反应。
多数都是亲戚啦of course. : )
他们都(发生什么事)这种反应,哈哈哈~
其实是拍广告之类的,找来我的表哥和他的女儿来当男女主角。
我必须说,这是一家很有potential的家庭!
表哥演技一流,他老婆指导一流,她女儿上镜一流!
连我teammates都说,下次要拍什么,都找他们就对了!哈~
人不可貌相,你身边的人随时都能当上专业演员呢~


有了相机,当然是左拍拍,右拍拍,上拍拍,下拍拍的。
跟我的coursemate们拍个不停!
接下来看到有靓妹想认识的,请不要客气向我开口。:D


这里有:从左起
milo,yee yen, wee hong, senior的gor gor(不知道名字), irene, sennie and me.
 
后面三个瓜:ah pek, panda sky和jen
前面那个"到顶":joo~

我不详细介绍了,要哪一个就私下告诉我吧。XD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是女人太坏男人不爱,呵呵。
开玩笑的,这张cool cool的反应不错,但是只有很简单的眼线眉毛两条,反应破表。
连我男朋友都跑来问我,zomok酱多人like的?我也不知道。
果然喜欢简单的人还真多啊~~~

和蔼可亲多了吧?哈哈开玩笑的啦!

不过还是有蛮多人喜欢我直发,所以我偏不要别人喜欢,不要烫直发。XD



3 comments:

Thenana said...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你更加漂亮和更有女人味了!

Unknown said...

hahaha...你的照片里有你很多的不同感觉和风格,,,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