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的update~



觉得自己很lame,开头都是好久没update了,哈哈。
这个semaster超级超级忙,忙到我自己都想逃避这个环境~><
不过要update的人可以add我的facebook,旁边有link。:)
虽然是很忙很忙,但是我不会放弃部落格,因为它跟我的性格很像,呵呵。
希望blogger会持续100年,好让我以后让我的孩子看看我幼稚的心灵,哈哈~
好了既然那么就没来,就放放照片,看图说故事吧。


忙也不忘食物的我们!越是忙,食物方面越享受,自然就越破产~><
Fish market + i love moo cow + BR,本来忙可以燃烧脂肪,现在反而更胖!哈哈~

Levais!一间坐落在pavillion附近的餐厅,忘了怎么去~><

目的是为了满足我第一次吃macaroon。哈哈~我是三芭来的,就因为希望第一次要吃好的!

这几样东西,花了RM60那样,不饱!(4人份)





美叻,我设计的~>< 

2012美女厨师!哈哈~presentation啦~

主题是营养早餐,tadaa~~~~我的是mini cute sandwich~^^

重头戏来了!我学做cheese cake,成功!本来很担心,可是回响很好,结果朋友们一直唠叨,要我做第二次~><

他们的回应让我开心既满足!薄薄的,她们好喜欢!完全不腻,就连不什么吃蛋糕的joo hooi也被我征服了! sky特地为她男朋友留一块,结果不够!大满足!也因为她们的称赞让她们有第二次的口福~><

接下来也是重头戏啦,呵呵~我跟ah dear三周年了!回想当初我们还没在一起到现在,在这blog都有记载呢!呵呵~祝我们3周年快乐啦! 


最近这条水在我家,让我们有不少的乐趣。虽然有时很硬颈!不过胖胖的他,加上很听话,所以我很疼他。买给他吃的,玩的,逗他...解压了不少。

发现了一个矿湖,被用来做成跑步的地点。那里好多人!因为气一向来不够不能什么跑的关系,我听着歌,围绕湖边散步。心顿时平静了许多。好感恩上天,让我适时的放松。这湖,让我回忆起以前在金宝的日子,我实在太怀念啦!!!!大学生涯里最honey moon的时候。仰望着天,我的烦恼顿时变得好小。

暂时写到这里!明天清明正日,家里有拜拜,亲戚还有小孩子回来!喜欢热闹,呵呵~越来越爱小孩子那份天真无邪。
最近是清明,想爸爸了。扫完墓了,好像有点不舍。不过我知道,他一直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