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妈真伟大!!!!

我真的觉得,当妈妈真得很辛苦!尤其是当我们的妈妈!单亲妈妈加上一个到哪里都会惹麻烦的大儿子,一个刚进大学要供她读书的大女儿,和两个还没什么开窍的孩子。一个月家里和外面的开销加起来差不多要整十千开销,容易么?很少很少,我能看见她留眼泪。她很坚强,很坚强!因为她酱的性格,在她的领导下,我也变得很坚强!因为很少很少,你会看见我在流泪。不过我,不比我妈坚强!我觉得我找不到比她坚强的妈妈!

这次一回来就三个礼拜,跟妈妈的沟通当然也多了!刚刚我跟妈妈,算着我六个月+++我在大学的费用,整整用了十千了!她还笑着对我说,这一些数目等我读完以后很快就会赚回来的!当时的我,希望当初我选择的是空姐这一行。因为如果我选择空姐或美容,现在的我,就能跟我妈一起分担家里的费用。既然我选择了,我想只好努力读书,希望不会半途而废!

刚刚我妈拿她的钱出来算,大概是把生意的钱暂时拿出来周转付我的学费。然后因为某些事,我看见了妈妈的失望。当然不是对我的失望啦!然后我就把弟妹叫来开导。开导的当儿,谈起了爸爸,我妈流泪了!当时的她拿着枕头盖着自己的脸。我很明白她,我知道当时的她流泪了。看到酱的情形,我很心痛,我也跟着流泪了!我也不希望她看到,我选择把灯关了让他早点休息,然后我就从她房间出来。很少看妈妈流泪,但有时也是好事!至少我妈发泄出来!

现在的我,真不希望下个星期就回去读书。我想多陪在她身边,帮她分担家务事。但事实就是那么残酷,我不得不回去继续念书!我希望老天爷有眼,能让我妈妈的负担减到最轻!酱,我也会放心。

我真得很想很想快点毕业,不想我妈一个人每天半夜起身出外工作,就是为了我们的生活。求时间快点过,让我妈妈能早点享福。也希望我自己,在学业方面不会辜负我妈!因为我懂这个家,我妈期望最大的,就是我!所以我要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mom sure noe u r a nice daughter..
dun worry..
c u n ur mom's relationship become more more better than b4..
im so happy..

gambateh..^^

Carenlie said...

thx~
hope v will becum better n better la!
hehe...

thx !muack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