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回家咯。。。

很久没有出来的我们,昨天我就和我的housemate去跟我的coursemate yum cha 。终于我们算active了一整天!哈!

喝茶喝到12点,我们就回了!我记得我另一个housemate说过她又一个朋友生日!虽然我跟她不是很熟,因为很少参她,但她也是我朋友哦!只是没想到她们会在我们家庆祝!但这也是好事啦,因为有我的存在,当然气氛也热起来啦!哈哈。。。自恋自恋!那个寿星女本来很害羞的,哪里知道昨天显示了她疯狂的一面!哈哈。。。我厉害吧!我不懂怎么写她的名字(对不起哦),但在这里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

照片时间又到咯!!
等等等等!!!生日蛋糕。。。

这是寿星女咯!她许愿的样子。。。嘻^^


我的搞笑第二代!!!哈哈。。。在喂她吃strawberry 。。。可爱吧!!!



这我也不清楚什么事,因为我会房间了!但好笑,所以我post上来了!!


这是她们再叫我上楼跟她们拍的!我对自己的技术很自豪,所以我说我拿相机!哪里知道,我手大概是太短了!哈哈。。。一个人,被拍了半个脸!对不起哦。。。


换人拿了相机!以为这一张perfect了,竟然没寿星女!笑死我们了!!!!哈哈。。。



总算完成了!完美的一张!!!!


写这篇文章写到好赶!哈哈。。。因为在等人来载我,时间快到了!我要回家咯!!!掰掰。。。星期一才回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