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我说她的妈!我不小心delete掉最新的文章了啦!haiyo ! 恨恨恨!!!!!这个system到底怎样啦?人家是靠感觉写的,又没copy,现在完咯!!!!他妈的我恨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
你是女的...
可以不要骂这些有的没有的吗???
下次让我再听到或看到,
肯定抓你来打骂!!!
听到没有???
斯文点...
一个女生讲这种话很难看的!!!

Carenlie said...

haiyo ...
哪里会啦!
适当的发泄是好的!
嘻嘻~

Anonymous said...

小姐,
發洩不一定要罵這些粗話的。。。
斯文點!!!
告訴其他人你是大學生,
別人都不信啊!!!
ladies一點。。。

Carenlie said...

你的头啦。。。
很多人比我更惨!
我是有时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