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


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9是我庆祝2009年的到来篇!又第一次,不在自己的家跨年。以前的我在每一年的最后一天都会呆在家跟弟妹一起看电视,然后一起SS倒数。虽然是闷了点,但是还是有种幸福的感觉。毕竟还是跟他们一起过。

今年虽然没有跟他们一起过是有点遗憾,但是有这一班朋友我也不会遗憾到哪里去^^哈哈~第一年跟朋友过,去了KL的金河倒数~~~~9个人就搭火车到KL,然后转站去金河!对了先提一提,我又遇到佩珊!这些日子都碰巧遇到她!呵呵~

我们都很小心。因为在那里遇到了朋友,他们说其中一个人在人挤人时电话和钱包都被人从口袋里拿走了。所以我在人潮里时都紧紧把自己的手放在口袋。因为我口袋里很多值钱的东西!呵呵~所以更要小心咯~~~~

那天那里的人够疯狂,拿着一支支的雪花乱喷!我们是没跟他们一起喷啦,但是他们疯狂的喷我们。被激怒之下我们一人买了一支来报仇,那里知道还是比不过那里的人!他们真的太疯了~~~~12点放烟花时更疯!全部人都把手上的雪花往天上喷,搞到很像下雪酱!哈哈~这个不用紧。当我们很高兴地大喊时,那些白痴9把雪花往我们嘴里喷!真是气死了~~~~

那天我们9个人在金河附近租了一间房间,然后一起挤在那间房间休息!哈哈~是挤了点,但很好玩!有说不完的话,有看不完的傻动作!哈哈~我们都笑疯了~~~第二天在Time square和sungai wang逛了整天,才又一起搭1030pm最晚的火车回来!真的是~~~哈哈!

不多说,看看照片吧!呵呵~~~



我喜欢这张的feel。。。不懂为什么~呵呵~去的路途中自恋照!wuwu~


剪了头发,那个ah J一直看,还问我是不是自己剪的!哇靠~被他气到!哈哈~怀疑我发型师的专业????



RAe~~~

Kinki~~~


Vivi~~~


Alvan~~


Alvan的契哥~~~

惨样!哈哈~~~~





倒数过后大家的惨样!哈哈~只想说,我很丑阿!哈哈~~~~~



你们的跨年,过得怎样?来分享吧~~~~~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跨年嘛。。。唔。。和一群大马部落的大哥大姐博客啤酒倒数咯。。也是特别的~

新年快乐 XD

Carenlie said...

感觉上也蛮不错的嘛~
新年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那天听北西八地说约新朋友出来喝茶?是你吗?XD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的跨年~~~
过得真精彩!!!
呜~~~
我的跨年你知道的~~~
可怜~~~

Carenlie said...

小彭:
他有约我,时间还没确定~~~
你也来了?呵呵 ~~~

Charleneyong:
知道了~
呵呵~~~

Thenana said...

嘻嘻~~我的跨年在Sri Gombak那里的草场和很多人一起看烟火!
Gombak那里很多地方都是很容易就看到整个KL夜景的!
12.00的时候,大家都对着KL夜景拼命的拍照...

Carenlie said...

看来你也过得蛮不错的哦~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的跨年就实在oneu 倒数
显掉。。。

然后这还不够惨。。。
到最后结束后我还要自己一个人去吃晚餐
可怜的我

Carenlie said...

哈哈~
你一个人去倒数啊?
那么可怜~~~~
不告诉我我们在金河meet咯!
哈哈~~~

rebecca said...

我在家,好可怜....
那些傻人还会拿空罐去轧车,没事找架打!!
他们很奇怪叻!自己玩自己的不好吗?干嘛这么多事~~~

Anonymous said...

嗯咯,我们几个常聚在一起喝茶聊天什么的~so就看他咯~

期待和美女相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