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咯~+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我又回来金宝了~

有点喜欢回来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房间有了属于我的味道(嘻嘻,恶心),而且在这里我有比较属于自己的空间。XD



其实我有点不想回来!要不是因为.....



第一,我web page design就酱被BAR不能考(在我弄不清的情况下),又要interview!咳 ~~~



第二,我上个礼拜回家关系,没present到!讲师要我individually present一个part喔!(也不明白为什么!)那天我其中一个coursemate去了没present,因为被skip掉了。试问我有要被多指一举被叫去individually present zomok?可能太美了,要一个人被关present给tutor看!XD(这是我们讲玩笑的)



第三,revision week啊!大考来了!我不想fail,没办法咯~~~就算只上一个礼拜9是revision week了,我还是得回来!咳~~~~



全部还不是因为那个衰UTAR?搞到我酱~~~不给他们脸色看不行!这次考试,拼啊~~~!



还有一件事!
9是要谢谢你们的支持咯~ 回来的时候看到这里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感动~~~!

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XD




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預祝你~新年快樂

Jooh said...

考试顺利!!!!!
加油!!!
新年快乐!!

paul lee said...

很可怜。。
不过加油咯!!
我也开学了!!
回来吧生在喝茶!

卓韋 said...

恭喜发财!新年进步!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