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旺一下~~~多多info文章!!!

现在虽然还在新年期间,
可是部落格好像很冷=.=''
哈哈~~~
大家都忙翻了吧,没什么时间泡在网上!

新年期间,应该多点放些开心的文章来旺一下我的部落格的~!
所以今天要分享快乐的事咯~~~~


第一,

今年好像很多身边的人赌博都跑去庄,而且不是自愿那种!!!
还赢了蛮多钱的!Wuwu~~~~~
我也是其中一个被逼去坐庄的!

结果当然满载而归啦!


第二,
昨天凌晨跟小彭webcam!
他也蛮注重外表的啦,要穿衣,要灯光才能print screen!
通常半夜print screen的话我都不化妆,所以要有心理准备!


坚持说不带眼镜比较帅,结果还不是一样!

===================================================================================


最后一个我要分开介绍啦~~~


就是这个!
我好像都从来没edit过我和我最好朋友兼姐妹的照片也。。
(有的话,只是随随便便的)xD
这是她写第一句!幸亏她的标题是《献给我的最爱》,

不然。。。哈哈~~~
不过,我在你某个地方改了一些。。

看你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很难发现)
你们看得出吗?我注意不到呐~~~~
我很喜欢这张的feel。。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第1次弄我们俩的照片吧。。
哦哦哦~~~原来是第一次edit的才喜欢而已哦!
开玩笑的啦!呵呵~~~
我也很喜欢阿~~~~
谢谢你咯~~~
对了,如果你们想了解她可以到
www.wretch.cc/blog/beelovelee
看到beelovelee,就知道她有爱人了啦!
但是对她还有兴趣的话麻烦可以向我报名!
哈哈~
开玩笑的啦~~~
继续我的跟她话题!


太久没看到她了!几个月了啦~!
本来新年要约她的,可是我初四就回来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没办法,接下来的一个礼拜我要考final!
咳~~~
不过过后就有3个礼拜的假,
所以。。。。哈哈!
‘大巴’时间咯~~~!

=============================================================================


想到3个礼拜的假期里其中一天是情人节, 就感叹咯~~~!
又是单身庆祝啊~~~~
有什么庆祝单身的好地方?
能介绍吗?





对了对了!忽然想起~~~
对我来说超好笑的!呵呵~~~
那天无聊开电脑,就叫我弟妹来玩自拍!

Serious后我也不知道自己按了连拍~~~~

哈哈~~~~变到酱!!!!

然后酱2!哈哈~~~

然后他就懂了!哈哈~~~


开始搞怪~~~





这个超好笑!哈哈~~~我会被他们杀了!


我妹妹~~~Serious点的!

我弟弟!还是搞笑版的!


其实他蛮帅的!我个人认为!呵呵~~~




有照片哪里少得了我?哈哈~~~

好久没自拍了!
这是我最新的照片!




呼,终于写完了!蛮又成就感的!呵呵~~~

记得留言哦~~~
人家写得粉喘叻~呵呵~~~

13 comments:

瓜瓜 said...

他们很可爱哦~~

你的眼睛很大很美哦~~

顺吉 said...

2009年情人节故事……每一个部落格都有在飞翔的梦——梦飞

他手指快得无影地在键盘上飞梭,并不时瞧荧幕机盘的文件一眼。

“翔,”听见有人叫他,他抬起头一看,是小宁,小宁把手上的一份文件放在他桌上,“这是刚才的货单,戴经理说三日内交上,可以吧?”

他点点头,并嘴角微微一翘回应。

“翔,”隔壁桌的小灵开口,“我来帮你吧,这么多工作,你一个人太辛苦了。”

“好吧,”他把文件交给小灵,此刻她与小灵四目交接,他露出浅浅的一笑,“谢谢。”

一个月后,除了小宁之外,并没有人知道他和小灵谈恋爱了。

不久后的一天下午,小灵和小宁这对手帕交在公司的餐厅里一起吃午饭,他随戴经理出去见顾客应酬去了。小灵向小宁诉苦:虽然他对她百般呵护,但再过几个星期他就要被调到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去了。

舍不得他的小灵在愁恼着他的离开,而他也为要不要拒绝而柔肠百结——他有公司的合约捆绑在身,不能辞职,就算公开他们的恋情,然后被这家不允许办公室恋情的“布视仁”公司卷了铺盖也得配上数额不小的毁约金。

调去前的最后一天,正好是假日。他带着小灵在槟岛游山玩水了一整天——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的约会了。

晚餐,在浪漫的餐厅里的这一对情侣眼神流露着对彼此的不舍。到最后他们谈的不是情,说的也不是爱,尽是临别依依的叮咛。

快深夜了,他带着小灵来到网咖,常上网的他介绍了好几个网站与部落格给她。

隔天晚上,身在离小灵几百公里外的他在公司宿舍,和小灵煲了好久的电话粥都舍不得关上电话。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虽然嘴里仍是甜言蜜语,但他却越来越少主动联络小灵了。

小灵心里开始忧郁、开始不安——他是不是不爱我了?他是不是另结新欢了?

但又好像不是,他仍保持每个两个星期偷偷联络小宁询问小灵近况的习惯,尽管小宁本身也对他对她的爱产生了怀疑。

那一晚九时正,小灵和小宁一起呆在小宁的家——再过不久又是他打电话给小宁的时候了。

小灵坐在电脑前面,眼神恍惚的盯着电脑荧幕,荧幕显示着一个专门介绍YouTube视频的部落格。不同于昔日,此时的她对眼前的部落格一点兴趣都没有。

小灵看着的不是人家的部落格,是与他最有一次在网咖约会的回忆。

不出乎所料,小宁的手机响了。

“喂?”

“小宁——”

“她还好,”小宁都已经会背他的“开场白”了。

他和小宁沉默了好几秒。

“小灵是个条件不错的女孩子,”小宁开口打破沉默,“可是你最近为什么对她越来越冷淡了?”

“没什么。”他淡淡地说道,“最近忙。”

“忙?”小宁压抑着心中的怒火,“你忙,就可以不联络小灵了吗?你忙,就可以让小灵孤伶伶一个人了吗?”

他沉默了。小灵把脸别过去,小宁知道她在忍住不流泪。

“你跟小灵好好说清楚。”小宁说,“她在这里。”

“是吗?”他语气就是这么的冷淡,“那请你帮我告诉她,我很忙,忙到连想念她的时间都没有。”

霎时间,小宁不知该怎么回答才是。只见小灵在尽量压抑自己的悲哀,她心中涌起一阵阵的酸楚,她的眼睛湿润了,不敢抬起头来。

“嗯,”他依然冷冷地说,“就是这样。再见了。”

他说完就即刻挂上电话。小灵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般,沿着痛楚的脸颊无声的留下来。

“别哭……”小宁想安慰她,此时她却忍不住紧抱着小宁的肩头号啕大哭。

晨光熹微,小灵躺在小宁的床上,她在小宁家度过了失恋的一夜。突然,小宁手机响起,是他电邮来的录音片段。

小宁知道小灵只是在装睡,她按下“播放”键。

“小宁,”是他的声音,“很对不起!但是我已经申请了七次想调回中国与小灵在一起,但是都失败了。我真的很不想与小灵分开,但事到如今我又能怎样?我只好不再联络她,让她不在为了我一直在孤伶伶地这么痛苦下去……

可是,我知道小灵很喜欢YouTube,为了不让公司发现,我开设了专门介绍YouTube的部落格,一直在化名裴君,每一天都介绍新的YouTube视频给她……所以,我说忙到连想念她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每当我想念她一次,我就介绍一个YouTube视频……一直以来我一直在守护着她,我一直努力在带给她更多欢乐……

小宁,请你不要告诉她好吗?每一个部落格都有在飞翔的梦,而我的梦就是希望就这样一直默默为她带来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小灵的眼泪从眼角滑落,落到枕头上……



爱一个人,不是要和她在一起,而是希望她幸福快乐。他做到了,他不能与小灵在一起,只好化名为裴君,每天发帖介绍YouTube视频给常常追看这个专门介绍YouTube的部落格的小灵,小灵却一直不知道……


专门介绍YouTube的部落格网址:

YouTube荟萃

showyoutube.blogspot.com


每介绍一个YouTube视频,就是我想念你一次……

——翔。


趁着2009年の情人节快到了,他又第8次申请调回中国,他能成功吗?

欢迎你让这封你我分享の邮件在网络上转发出去飞翔~

梦飞——2009年1月25日敬上。

Hot On said...

你随便webcam也可以酱美的啊~~

董百勤 said...

你的弟妹很可爱,长的很圆

哈哈

^^

紫月樱 said...

月樱到访~
美女噢~

That My Goal said...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

Man Ching said...

呵呵~你弟妹很可爱哦~
发觉你很喜欢拍照哦~
我也差不多:P

Carenlie said...

瓜瓜:
那你猜他们几岁?
谢谢你~~~

顺吉:
这是?

hot on:
夸奖了,像鬼就有!呵呵~~~

董百勤:
我弟圆吗?

紫月樱:
欢迎你到访~~~
你才是美女一位^^

That My Goal:
不用客气,也欢迎你来^^

Man Ching:
不是你发觉啦,是我本来就很爱自拍!
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哇老。这个部落格很热闹。
我进来参一脚。哈哈。
喜欢你的照片。

你的好朋友很漂亮哦~

小彭 said...

哎,你这样把我放在写美女的同一篇,就完全没有看头了啦啦啦啦啦~~生气咯!!

星期一咱们下巴生去看福建人拜天公,你有回巴生吗?联络我~

Carenlie said...

幸福王子:
我的部落格没你们的热闹啦~~~
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
我会转告她的!呵呵~~~


小彭:
对自己要有信心~~~
跟你们讲多少遍,我考试啦~~~~
一直拿节目引诱我!
不好咯你们!!!!!

北西八地 said...

哈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不买webcam德关系

我每天在家里的样子是颓废到不行
完全见不得人的
哈哈哈哈

Carenlie said...

你都没化妆,怕什么!
哈哈~~~~
对自己要有信心点~~~~
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