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k心情*

真的够Rojak。。。鸟到!其实我也不想的。
没有上网的日子,我真不舍得自己的blog长满杂草。
现在回来了,本来很开心的,却。。。。。


都是自己的问题!
昨天开始,就发现自己不对劲了。
或许我开心太久,被老天爷发现了。
人,起起落落是难免的 。老天爷,我没怪你。

我不会形容自己的心情,只知道心里好像空虚了。
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我想太多了?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了,但心里好像还盼着一线希望似的。
这就是我心里话?我也不确定。。。


小彭,对不起咯~Webcam的时候我们沉默了蛮久的。
不是因为你,是因为我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我知道你白痴了一下是要让我开心,但解铃总须系铃人,谢谢你的好心咯~

《天空为何那么暗,爱情为何那么难,谁能告诉我答案,我的心好乱!》
MSN到一半,或许觉得这句蛮适合我,就taip进personal msg里。
是爱情的关系?我还在执著?执著什么?值得吗?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的心好乱。
自己心乱,弄到人家心也乱。


忽然间想去看星星,想抛开城市的烦恼。
是逃避吗?
就算是,我也只能这样。
只因,我毫无选择了。
老天爷,这一方面,你看到我痛很久了吗?
是时候让我松口气了吗?
我快透不过来了。



美慧的事我很感动,但我不想浪费那感动。
明天或后天,我才post上来分享。
现在,心情平复了。都5.30am了,时间真的不留人。
是时候要休息了。
好了,大家早安咯^^

4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相信自己~~
要坚强哦~~

Linus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哈哈哈哈!

卓韋 said...

烦只有两大原因,钱?男人?

Anonymous said...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