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之夜

昨天,MJ 从klang 下来找我。。。好感动!因为他蛮会‘大炮’的!哈哈。。。i mean 以前啦!看到他,蛮感动哦!哈哈。。。他来这里的目的,其中一个当然是‘靠女’啦。。。因为他闷呆了!昨天他跟我上了几堂课,还认识了蛮多新朋友的!然后叻,我们晚上就去这里大学生晚上最向往的地方,就是湖边咯!


直接到mainpoint吧!昨天晚上,我的classrep跳湖叻!哇,吓我一大跳!因为咯,我们门班上的车大炮大王,eng hong 刺激他咯!eng hong 说,如果他跳下去的话,eng hong 就脱光光跑整个area哦!你看啦!人家跳了,很大声的他,过后才在那里说自己没‘春带’哦!不敢脱光跑!哈哈。。。所以说咯,做人有时讲话不要太大声!哈哈。。。。何况我们的classrep是出了名的‘crazy thinking feller’喔!哈哈。。。


我叻,昨天很疯狂一下的咯!因为叻,大家难得聚聚,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MJ!一些节目以后,感觉上有点闷咯!我又不想冷场,所以叻,在一班姐妹前疯狂的那起吉他,一边做‘笑果’,一边唱歌咯!咳。。。淑女形象是破坏了啦!但是,至少拉到姐妹们的心咯!嘻。。。有一种成就感叻!哈哈。。。自恋自恋。。。



明年,我这一科要被搬到PJ了。。。说真的,真得有点舍不得你们这一班朋友!毕竟我们一起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我会想念你们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