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我好想你!!!

很久没回家了!这个星期,我的朋友又没有回。。。

我打算搭巴士回,但我妈不给啦!!!她说很危险!!!

可是如果我不回的话,要等到月尾了!更遭的话,九月尾!!!

我的妈啊!我忍不到了啦。。。

虽然我知道现在社会很邪恶,但是我很多朋友都搭巴士回叻!你给我独立一次好吗?

因为人家真得很想家叻。。。

很久没看到你了,很久没有跟你面对面说话了!只是,每天在电话里听到你的声音。。。

我,又变成孩子气了。。。因为,我怕你一个人在那里受苦!

因为全家里面,我扛着满大的责任!

现在我在这里,你的负担,越来越沉重了。。。

我只能在这里祈祷,

希望上天有眼,对你好一点!

希望另一个国度的爸爸,会默默地在帮你。。。

希望弟妹们,越来越懂事,不让你操心。。。

希望你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希望我快点毕业。。。

希望我毕业以后,你能开始享受你的生活。。。

希望来世,我们还能那么有缘,你再当我的妈妈!

妈,我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告诉你,对于这篇文章,
我真的很感动。你长大啦!
不再会让你妈妈操心了~~
很大很好的转变,很棒!
另外,爱要大声说出口。
东方人常常都不把爱挂在嘴上,
你爱你妈妈,那么就要告诉他。
别忘了你妈妈不会用电脑哟!呵呵

Carenlie said...

我想说,你终于看见我的成长了。。。
呵呵。。。
这篇是第一篇属于很明显地把我心声说出来的一篇文章。。。
也让我留了不少眼泪。。。
或许是酱,看起来更真实,更动人吧!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鼓起勇气告诉她的!
毕竟还不习惯,而且会吓倒她。。。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