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这几天都搞到很迟睡,所以基本上我就快累垮了。。。

考试要到咯。。。时间还过得真快叻!今年我生日,看来很大机会要在这里度过了。。。咳!

9月3号是我的生日,9月8号是final exam!!!!!我的妈啊!!!!什么对什么啊!!!

算了,我对今年的生日也没什么期望了!哈哈。。。

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 all my subject will have a good result in final exam! tats all wat i really wish!

这个礼拜,时常跟我一起的housemate回了KL。。。

昨天她们两个就回了。我本来想跟的,但今天我有debate,所以剩我一个人咯!!!

虽然有一点闷,但也有一点习惯了。。。咳。。。好想家哦。。。

没错的话,9月尾,我才有的回了!!!!好期待啊!!!!

加油咯颜宝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怜哦。。。
你明年就会到这里上课了!!!
对吗???
到时候就不会这样辛苦了。。。

Carenlie said...

是咯。。。
很希望那一刻快点来临。。。
但也不希望。。。。
因为到时我就会跟这里朋友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