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弟满月了!!!!


我表弟满月了!就是他,我现在才懂它的名字叫黄文德。。。

他的出生给我留下蛮深的印象,之前我‘新生命诞生了’的文章里就是关于他的。。。

祝你快高长大咯!!!

他的满月,也是我没回家的满一个月!哈哈。。。

因为他出生那一天,就是我回来金保那一天。。。所以当时的我看了一眼就要冲冲忙忙地赶回来了。。。这一次我回去,谁都不准跟我争抱他!哈哈。。。

应该是星期五,我就会回去了!哇哈哈。。。。几开心一下的咯!!!

因为,我可以在那里庆祝生日了!!!!

因为庆祝的缘故,顺便还可以跟朋友叙叙旧。。。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虽然我跟他们早了一点庆祝,但我还是期待。。。

期待快点回家啦!我迫不及待了啦!!!!!!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回来几天???
意思是说现在是study break咯!!!
哈哈哈。。。
一个月没有看到你了,
肥了还是瘦了???
期待你的归来。。。
我们再一起去吃肉骨茶。。。

Carenlie said...

我星期五回。。。
星期二回来咯!
等我咯,哈哈。。。

Thenana said...

你的表弟很可爱哦!
我表哥的女儿也是刚满月!
好可爱!

Carenlie said...

哈哈。。。
宝宝都是那么可爱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