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又多了新成员哦。。。

就是它。。。哈哈!用了RM280买回来的!加上它的家,用品=RM364!所以叻,把丽芳和sam都给弄破产了。。。哈哈。。。我呢,在买他以前早就破产了!所以我是负责给他爱心的人!哈哈!它像吉娃娃,但不是!他们忘了它的品种!它小小只,是雌的,整身呢是巧克力色的!所以我们叫它chocolate。。。哈哈。。。


刚刚我没跟她们出去,我忽然间有预感好像很久没养狗了!没多久我就听到有小狗的叫声。。。我以为是野狗。。。哈哈。。。然后我又听到她们回来的声音。因为她们住3楼,每次回房都会经过我这一层楼。可是她们好像在下面很久,而且我听到3次小狗叫声!我就下去看她们在搞什么咯。。。哪里知道我真的看到一只小狗!我的妈啊!!!我想而已叻,真得有一只狗在我面前叻!傻掉!!!哈哈。。。


它很好动,很爱玩!我们还教它爬楼梯!哈哈。。。因为它小只,要一格一格慢慢来。。。它很怕高,你把它抱起来,它就会发抖!好好笑!现在呢,我一边把它抱在怀里,
(因为现在它睡在我怀里)一边写关于它的东西在我的blog!看,它真幸福!哈哈。。。

欢迎你Chocolate。。。要乖乖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