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之旅'!!!!!

今天,我们几条友一起出去吃早餐。。。以我们那么叽喳的性格,吃完了一定还要谈天很久才舍得走人的。。。哈哈。。。(‘拿关于社交科人的专长’)哈哈!忽然间,有人提议要去瀑布!哇哈哈。。。然后又没人反对哦!就酱我们讲好各自回家换了衣服,然后再一个地方会合!好冲动哦!这就是我们的性格!哈哈。。。

我忘了几分钟的车程,不会很久啦,我们到了!然后叻,要爬山,才会看到瀑布的啦!路途呢还好啦,对我以前是个女童军的身份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哇哈哈。。。太骄傲了!!!然后我们爬到一半,那条路被倒下的大树干挡住了去路!本来我们还向爬更高的。。。哈哈!没法咯。。。刚好旁边有一条路可以通去瀑布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决定在哪儿玩咯!

那个地方给我们第一个感觉是好像小了点!但是算咯!福建话有一句讲到‘没鱼虾也好’!!!哈哈。。。就酱我们决定在那儿玩!本来我不想变湿的!因为我一个朋友咯!我们要拍照时一直叫我过去一点,不小心踩到滑的部分,然后扑的一声,我整个人在水里了!我的妈啊!!!!算了,最重要是大家开心。。。

冒险的份当然是非我莫属啦!!!以前我是女童军的时候,我是最爱冒险的那个叻!!!哈哈。。。是有一点骄傲啦。。。。我和几个朋友,就沿着大石头,爬下去下流那里看看!!!哇哈哈。。。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爽!!!!女童军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们里面,有一个难男的超级怕水蛭!哈哈!因为有一个人被咬后,我们才知道有水蛭!不过很少啦。。。好像只有2只。。。虽然我们也有一点怕,但不致于他那么夸张!哈哈。。。那个很怕的人,我们都叫他‘阿表’!他是个男的。样子不错,可是叻,好像蛮胆小的!哈哈。。。他也很怕冷!那里的水蛮冷的,不过对我来说还ok啦。。。就因为他怕冷的样子超好笑,所以我们总爱泼他水!他发抖的样子,你如果看到的话肯定看一次笑一次!哈哈。。。超好笑!!!

我们在那里玩了3个钟头多,就准备下山换衣服!然后一起去吃了KFC!现在到家了不久我就把照片传进电脑,然后就来写我的blog!哈哈。。。因为我很迫不及待。。。接下来,就是我们在那里拍的照片!!!


这是本小姐还没去之前拍的!因为等着人。。。
本小姐当时没化妆,所以别见怪!哈哈。。。



这就是瀑布啦!是小了点,但是我们玩得蛮开心的哦!
这照片是我拍的,我超满意的!嘻~



本小姐相当自恋,习惯就好!
哈哈。。。(瀑布拍的啦!)



chess^^(我掉进水之前!)


chess^^(我掉进水过后!)那个就是阿表!!!
就是'粉'好笑那个人哦!!!!


箭头那个,名叫J。。。全程或许他的血很甜,被水蛭吸了2次!
第2只还很大叻!他也留了不少血。。。多亏你,我们才没会
中头奖!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很爽叻。。
我已经很久都没去瀑布了。。
很怀念也。。>.<

Carenlie said...

哈哈。。。
是咯是咯!!!
的确很爽。。。嘻~

Anonymous said...

嗯~~~
有点羡慕你哦。。。
我还没有去过瀑布也!!!
因为我不太敢冒险。。。
而且也不知道哪里有!!!
嫉妒哦。。。

Carenlie said...

其实还好啦!嘻~
不过这次也让我用了不少体力!
哈哈。。。期待下一次的来临!

°·*Rae3e*·° said...

我们找天再去~!!!!!!

Carenlie said...

哈哈。。。
以我们的性格。会的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