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feel my World ...

本来我有很多东西想写的,但是忽然间全部消失了!听了can u feel my world-lee hom这一首歌时,好像在唱着我心里的一部分。。。是我想太多了?哈哈。。。i am a emo person ! 凡是有一个人忽然间讲中我心所想的,或者一个事情的发生,我就会迷失了方向。。。这就是我的缺点,容易被人影响!咳。。。通常我心情不好,文字表达是我最好表达的方法!因为我讲不出来,就算讲了出来,也不能100%完全表达得出!因为。。。我也不懂怎么说。。。


最近,很多人为了爱情的是烦恼!之前我也是如此,但我比他们好一点。为什么呢?或许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所以我没把感情放了下去!但是有时我觉得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只是我不敢,我不敢再相信爱情了。。。一旦我相信了以后,我就会越来越脆弱。。。越是脆弱,就越不像我自己。。。所以像现在一班朋友一起嘻嘻哈哈的,我觉得挺不赖。。。只是,人都是矛盾的!有时候我也很渴望爱情!哈哈哈。。。


事情呢,是不会十全十美的!所以朋友们,你们别强求咯!可能会因为你们的一次放手,停下休息,更好的幸福,就在你身后,及时对你敲门!!加油咯,祝你们幸福!!!

0 comments: